#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09-22

未來哪些是最佳的交易品種!?

2022年已經將近過了大半了,而今年都發生了較多突發事件,而導致市場在這幾個月都要非常大的波動。 從1月開始經濟體系開始從疫情復甦,並導致了供應鏈問題,而提高了各國的通脹率,2 月俄羅斯與烏克蘭併發生衝突,加深了對原油與食物的供應鏈問題,便大幅的提高通脹率。 接著各國央行便開始進入加息週期,來達到降低市場的需求,而平衡供需關係,在這過程中市場需求開始逐漸的放緩,各國零售開始逐漸的下跌,失業率也開始漸漸的上漲,並可預期未來各國的經濟體系會陷入放緩期。 因此,這幾個月市場避險情緒大幅的提高,並加深了對美元與美債的需求,而間接的對風險資產(股指,加密貨幣,澳元,紐元)受壓,也對黃金產生較大的影響。  總結來說,基於各國央行開始加息與收緊貨幣政策,經濟體系開始逐漸放緩,市場便對風險產品需求大幅的降低,就像加密貨幣從48000下跌至17500(-63% ),SP500也從4818下跌至3635(-24% ),反而對流動性較好的品種的需求提高就像美元上漲了將近(+17%)。

 

從目前來看,各國央行開始大幅的加息,來降低通脹率,並預期2024年失業率會大幅的提高,經濟體系便會開始進入放緩期,便會在那期間會非常利於貴金屬產品(黃金,白銀,白金)由於近期美元的需求大幅的提高,在短期內會對黃金受壓,但是當各國經濟體系開始逐漸放緩,便會是黃金發揚光大的時候。 從技術分析可顯示,黃金在2022年都持續的形成強勢的下跌趨勢,將近41美元的波動幅度,並預期短期內會持續的下跌,從EMA(平均均線)也顯示強勢的下跌,如果1600 的強力支撐再次被跌破,並可預期會持續下跌至1575的價位。

 

王建興 (Jayden) - Vantage Markets 亞太區分析師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最新專題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