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10/2023Text: Christy Yiu

《花月殺手》、《第八個嫌疑人》、《堅如磐石》:3套今期不能錯過的犯罪片!細味金獎影帝、殿堂級導演的話題大作

  踏入年尾,不少電影大作陸續上映,數到近期最具討論熱度的,相信也非由里安納度主演的《花月殺手》莫屬。除了《花月殺手》,本月同期亦有兩套話題犯罪片上映,包括影帝林家棟主演的《第八個嫌疑人》以及張藝謀執導的《堅如磐石》,有否掀起你想繼續看犯罪片的癮子?

 

《花月殺手》── 美國原住民的歷史悲劇

 

  《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可說是本月最賣座的電影之一。改篇自記者David Grann的同名著作,故事發生於1920年代俄克拉荷馬州,當地的原住部族奧塞奇族(Osage)在發現石油後一夜致富,卻同時因此發生一連串的謀殺事件。

 

Source/ Apple TV+

 

  由里安納度(Leonardo DiCaprio)所飾演的來到了奧塞奇族的土地,替舅舅William Hale(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 飾)工作,隨後結識了原住民奧塞奇族的Mollie(莉莉·格萊斯頓 Lily Gladstone飾),二人隨後成家立室,過著美好的日子,不過隨著謀殺事件發生,Ernest的意圖亦開始讓人懷疑。

 

Source/ Apple TV+

 

  電影除了有兩大影帝主演,同時亦是金獎導演馬田史高西斯的最新出品,貫徹他的電影特色,從故事、剪接、到鏡頭運用和演員,都一一都發揮得淋漓盡致。值得一提的是,在原定的劇本中,里安納度本應飾演探長Tom White, 不過里安納度在看完劇本後,提議修改劇本,里安納度改為飾演Ernest一角,以探討人性的貪念和陰暗面。

 

《花月殺手》預告片

 

 

下一頁:《第八個嫌疑人》── 長達21年的正邪對決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馬田史高西斯 #警匪片 #電影 #堅如磐石 #花月殺手 #周冬雨 #犯罪片 #林家棟 #里安納度 #中國電影 #羅拔迪尼路 #荷里活 #第八個嫌疑人 #張藝謀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