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11/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Francfranc

FrancFranc聖誕佈置系列上架!從不同大小聖誕樹、優雅甜美花環、可愛恐龍小雪球,尋找節日佈置靈感!

  再過兩天就正式踏入12月,又是節日的月份!雖然香港不如外國般有著白色聖誕,不過一年難得一次的慶典,當然要為家居添置一絲聖誕氣氛。一如以往,來自日本的家飾品牌Francfranc每年也會推出各式聖誕裝飾,既有不同尺寸的聖誕樹,又有充滿節日氣氛的佈置小物,不管大客廳或是小蝸居,也能在這裏找到佈置靈感!

 

  Francfranc每年最吸引的,想必也是集齊了不同大小款式的聖誕樹供大家選擇,當中以聖誕樹入門套裝尤其受歡迎。除了原有的 60cm和 150 cm版本,今年Francfranc特別新增了180cm聖誕樹入門套裝,不同尺寸各有粉絲,套裝包含聖誕樹的所有必備品,分別有綠色、粉紅色和金色三種選擇,易於融入家居佈置,看著也叫人心情變好。

 

23Xmas Starter Set 聖誕樹套裝

$1,380/180 cm| $980/150 cm|$580/60 cm

購買點

 

  喜歡把聖誕樹放在桌面觀賞的話,有同樣人氣的桌面樹系列,小小的一棵能置於書桌、 玄關或窗台等空間,方便打理;若追求藝術感,BRUNCH Tree則是編輯首推,樹枝造型既適合作為冬季的家居佈置,節日過後亦可繼續當成藝術擺設,一物二用,增添個人家居風格。

 

Desktop Tree Set

$290/S|$390/L

購買點

BRUNCH Tree $320

購買點

 

  聖誕節又怎能少了節日感覺滿滿的聖誕花環!除了傳統聖誕花環,Francfranc亦有以白色作主角花環,時尚感大大加分,白色的花環優雅不浮誇,更易和不同風格的房間搭配,臨近節日掛在房門,也是種小確幸!

 

Wreath Snow

$200/S|$250/M|$350/L|$450/LL

購買點

Wreath White

$200/S|$250/M|$350/L|$450/LL

購買點

 

  除了聖誕樹和花環,小擺設同樣可愛。聖誕限量音樂鳥能隨動作感應器唱出6首不同的聖誕歌曲,生動趣緻; Snow Globe Dinosaur M恐龍小雪球則充滿玩味感,既醜又萌,不論是送禮還是放在家中,也能逗人一笑吧!

 

Music Bird $120

購買點

Snow Globe Dinosaur M $380

購買點

NOLDIC Santa(又一城店限定) $120

 

查詢/購買:Francfranc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家居佈置 #聖誕家居佈置 #home deco idea #2023聖誕節 #Francfranc #聖誕節2023 #聖誕樹 #聖誕佈置 #聖誕花環 #聖誕節 #Home Idea #xmas2023 #xmasplay2023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