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11/2014Text: Sandy Cheung

分享理想城市地點 贏Piaget金質手鏈

  Piaget最近推出了全新系列的環球廣告「PERFECTION IN LIFE」,廣告取景自紐約、洛杉磯、巴黎、倫敦和法國蔚藍海岸,每個地方均能夠展現到Piaget的閃爍和魅力。

  例如全球最纖薄的自動腕錶Altiplano昂然屹立於紐約曼克頓的天際線上, Limelight Gala白金鑲鑽腕錶在洛杉磯荷里活山上綻放萬丈光芒,Rose Passion項鏈在意大利為科莫湖灑下璀璨鑽光,Piaget Passion鑽石指環則在巴黎艾菲爾鐵塔照亮浪漫花都。不知道那一個地方是你追求極致人生的理想城市?

 

  即日起至12月5日,你可以於「PERFECTION IN LIFE」活動網站中,分享你所追求極致人生的理想城市,更有機會贏取Piaget Rose 18K金質手鏈。

 

Piaget Perfection In Life - Piaget Rose廣告片:

 

Piaget Perfection In Life - Altiplano廣告片:

活動詳情:

日期:  即日起至12月5日

查詢:  「PERFECTION IN LIFE」活動網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