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2/2016

全義大利製造!BOSS 男裝春夏皮具配飾系列

  BOSS 男裝將推出全新 「 義大利製造 」 皮具配飾系列,此系列專為都市追求現代摩登風格的男士而設計。其中包括最新設計的「Signature」系列公事包輕便時髦,不僅適合工作場合同時還可在週末休閒時使用。此外BOSS還推出了正裝及休閒鞋履。 

 

優雅時尚的「Signature」系列 

 

  在佛羅倫斯精心製作而成的 「Signature 」系列公事包共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是 BOSS 品牌在男士配飾方面的一大力作。 「Signature」系列公事包均採用輕體設計,並且用上優質義大利印花牛皮製作,功能與外形並重,而且內置多個不同尺寸口袋滿足商務必備需求。手袋亦經過防水處理的粒面皮設計,確保極佳的防水耐磨性,經久而不失優雅。該系列同時備有洗漱袋、筆記本皮套、公文夾、帶襯墊筆記本電腦包、小旅行包和小型拉杆箱。

 

休閒輕巧的「Traveller」 系列

 

  「Traveller」 系列是除 「Signature」 系列的另一力作,其包括手提旅行箱、手提包、郵差包、公事包和筆記本皮套,均為帶有自然紋理的義大利小牛皮製作而成。包身質感極為柔軟輕巧,可搭配休閒造型使用,並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黑色、棕褐色和灰褐色。 手工縫製的手柄和三色鑲邊,設計低調優雅。 

 

來自義大利的手工皮鞋

 

  以編織紋理和光滑小牛皮製作的德比鞋、雙扣孟克鞋和莫卡辛鞋,皆由 HUGO BOSS 位於義大利莫羅瓦萊的製作工廠生產,並採用波隆納意式制鞋法打造出絕佳的穿著舒適性。手工製作的德比鞋,採用固特異沿條式結構,成為商務鞋履的另一選擇;野豬皮紋鞋履則採用人工拋光打造出復古效果,與優雅的筆記本式公事包十分搭襯。適合夏季穿著且輕盈舒適的麂皮莫卡辛鞋以一系列清新的色彩呈現並增添了更多休閒元素。

   由即日起於BOSS專門店購買任何貨品及關注「HUGO BOSS香港」官方微信,即可獲贈HUGO BOSS限量版利是封一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Info: Hugo Boss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