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10/2016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Jessica ChuPhoto: 網上圖片

【再見了!我們的周一情侶】你們也是Gary與智孝嗎?

  Gary決定離開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消息一出,萬千粉絲最著緊的就是:周一情侶真的要分開了嗎?

Gary曾說過要若跟智孝真的在一起,到最後分手或會影響大家在RM的工作,所以編者有理由相信Gary退隊一舉,說不定是與智孝戀情真正起步的開始!大家就樂觀一點吧……!

 

  就算多麼不捨,還是要接受Gary與智孝短期內不會繼續在RM節目中搭檔了!二人一直撲朔迷離的關係之所以令大家緊密追蹤,大概因為他們的相處總是比朋友甜蜜一點,又比戀人模糊一點,而實現中,這種「周一情侶」式的關係,你也不知不覺處身其中嗎?

 

  這種美麗的化學作用究竟從何而來?就讓我們一起含淚回顧「周一情侶」的微妙相處之道,也看看你身邊是否也有一個姜Gary/懵智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Gary #智孝 #周一情侶 #Sex & Relationship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