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5/2017

從唐詩詠身上學習3個分手方程式

  當女友,有沒有一套標準?假如答案是「有」,那麼唐詩詠相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標準「完美女友」。

  直到近日,她與相戀兩年的洪永城一同宣佈分手,從情變傳聞到二人正式宣佈分手,直到分手後的緋聞仍沸沸揚揚,公眾比他們更關心這段關係的誰是誰非,不婚即分、男方貪玩、女方貪錢等等,開始有人戲謔唐詩詠,那麼完美,怎會分手留不住男人?

 

  「完美」二字,總讓人倍受壓力。當一個「完美女友」分手,她便不再完美?作為被大眾關注的公眾人物,這名「完美女友」處理分手的方法,在公眾的放大鏡下檢視,其實仍然不失風度,落落大方,亦得前度力撐「她的確是好好女仔」,光是這一點,分過手的人其實也知道不容易,可見唐詩詠有一套分手原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