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11/2017Text: Sandy Yip

去首爾必看的裝置藝術展:COS X Snarkitecture的藍白沉思空間

  冬日的首爾是熱門的旅遊點,如果你正準備前往,時裝品牌COS與紐約工作室Snarkitecture合作創作的藝術裝置 “Loop” 是你非到不可的一站。

 

 

  “Loop” 由即日起至11月19日在位於韓國首爾的Gana Art Centre展出。 “Loop” 是一個清簡非常的空間,以藍白為主色調,參加者就在淡然的印象中細思慢想。藝術裝置由四條傾斜設計的軌道組成,長400米,縱橫交錯地貫穿畫廊的空間。抹上淺色粉末的鋁製軌道上,十萬粒白色玻璃波子以每五秒一粒的速度滑過,畫面平靜淡然如大海投石。波子最終分別於數個地點著落,形成一片片白色的波子海。

 

 

 

 

  COS雖然是時裝品牌,但一直與不同的藝術團隊合作,在設計、藝術、建築中遊走,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即將展出的 “Loop” 亦體驗了品牌的設計意念:在複雜的結構中看到簡約的線條與色彩,言簡意深,成為參與者的沉思空間。

 

 

 

  今次是COS與Snarkitecture的第三次合作,猶記得在2015年時,他們在米蘭傢俱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上展出以透白布條鋪陳出來的藝術裝置,讓參加者猶如置身於當透明的洞穴中,感覺空靈清簡,前作有口碑,相信更令人期待再次合作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Travel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