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9/2016Text: Jessica ChuPhoto: istock

【轉季貼士】精華、面霜點用先發揮到最大功效?

補水要內外夾攻

  保持肌膚的水份,首先要做的就是多喝水,每日8杯水是基本,在秋天乾燥的季節,就更應多喝幾杯。英國曾有女人因消化系統有毛病,醫生要求她每天喝3公斤水,結果一個月後她的皮膚變好,外表年輕了10歲,真的不容忽視喝水的重要性。至於不喜歡喝水的朋友,可以試試加入檸檬、蜜糖、水果等,增加水的味道,喝綠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日常保養上,首先要和夏天的保養品說再見,選用較為滋潤及鎖水的精華和面霜。基本保養程序是潔面後使用爽膚水,再用上質地較稠的精華及乳液,最後塗上面霜,防上空氣帶走肌膚水份。記住less is more,不要塗過多保養品上面,特別是較多油份的面霜,因為有機會阻擋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白 #護膚品 #抗衰老 #保濕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