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7/2023Text: Christy Yiu

李玟逝世|左腳天生患缺陷、曾失聲暫別舞台!李玟燦爛笑容背後,藏著不為人知的憂傷

  2023年7月5日,李玟Coco的姐姐在社交媒體上公布了妹妹離世的消息。

 

  「我願為了愛沉睡,到永遠……」李玟名曲《月光愛人》中的最後一句歌詞,恍如為她的一生劃上了句號。從前的一代歌后,今天已化作成天上的星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Co Lee(@cocolee)分享的貼文

 

  也許不少人對李玟的印象就是她是一位曾登上奧斯卡演唱《卧虎藏龍》英文版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的歌后,還有她的招牌式燦爛笑容,但李玟一生其實並不易走。從出生的一刻,以至她臨別前,她都是一關一關的捱過來,她的笑容背後,總是藏著不為人知的憂傷。

 

父親早逝、和媽媽姐姐相依為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Co Lee(@cocolee)分享的貼文

 

  出生於香港的李玟,父親早在她未出生前已經過世,她從小便和母親與兩位姐姐相依為命,雖然李玟一家在她9歲時便移民到美國加州,但她事實上並不是富貴人家,只能靠母親一人獨力攢錢養家,為改善生活環境,李玟18歲時回到香港參加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奪得亞軍,更於翌年於台灣正式出道,年紀輕輕便踏進演藝圈,分擔家計,其後更供養姐姐們讀書。

 

下一頁:左腳患天生缺陷、跳舞只能靠右腳支撐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情緒 #月光愛人 #抑鬱症 #卧虎藏龍 #CoCo #A Love Before Time #Coco Lee #情緒問題 #李玟離世 #李玟 #Inner Beauty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