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2/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Sephora 網購尋寶!5個品牌護膚美妝Best Kept Secret分享

  Jill Stuart的產品我儲了很多,試用過眼影、胭脂、唇膏和粉底,坦白說產品的包裝比質量略優,又或者說我的化妝枱上有很多選擇,所以廿多件產品珍藏多於使用。

 

  Jill Stuart當時徹出香港市場,想必是銷售情況不理想。但如果要為喜愛公主風的女孩選一份美妝禮物,Jill Stuart必定是候選之一。

 

Jill Stuart Palace Dream Collection $485

 

  最近曾向幾位朋友推介OMG的洗髮水,它是我少數會「放上心」要回購的產品,OMG護髮產品由本地著名髮藝設計師Marvin Lin研製,最初只在自家精品髮廊SHHH發售,至Kapok引入後更為消費者所熟悉,現時有更多銷售點。

 

  Marvin當年萌生開店和研究產品的念頭,便從返校園在著名的哈佛醫學院修讀生物化學課程,然後便將她學到的全部放在OMG產品之中,Marvin 自資巨額研發OMG 洗護髮產品,更花了6、7年時間,找遍世界各地組成自己小團隊,最後在日本找到心意的廠商合作。

 

  OMG產品不算平宜,但貴買平用 ,蘊含摩洛哥堅果植物幹細胞、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海洋礦物等珍貴修復成分,Airy系列蘊含最豐富植物提煉精華及精油,令頭髮輕盈俐落,更富彈力。

 

OMG Airy Shampoo 250ml/$380

 

  有相當美容資歷的人對這瓶產品都不會陌生,這款粉紅色暗瘡水歷史悠久,多年來在外國美容時尚雜誌的「出鏡率」都很高,令我聯想到早前介紹的Shiseido Eau De Carmin資生堂嘉美艷容露。

 

  剛巧早前都有朋友想起這瓶產品,我說如屈臣氏沒有,便到Sephora找找吧!果然。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 29ml/$20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妝 #護膚品 #網購 #美容 #IFC #SEPHORA #Drunk Elephant #無毒護膚 #Fenty Beauty #Frankie #無死角濾鏡粉餅 #Shimmer Skinstick #Mirror #JILL STUART #公主風 #護髮 #OMG #Airy Shampoo #SHISEIDO #洗髮水 #免費送貨 #Makeup Trends #Editors Pick #chillingathom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