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6/2022Text: Charmian Li

時尚與實用兼備!雨季必備雨靴品牌推介,Hunter、Barbour以外,還有哪些高性價之選?

突顯法式低調奢華及百年工藝:Aigle、Le Chameau

 

  1853年創立於法國的休閒時尚服裝品牌Aigle,同樣擁有超過百年歷史,並深受一眾具品味且祟尚簡約生活態度的顧客喜愛。Aigle早期是歐洲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膠鞋及馬靴店,後來就慢慢發展成戶外休閒、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最經典的雨鞋,靴筒有一圈滾邊設計,且100%全為法國工藝大師全人手製作,加上富彈性及耐用的Gomma Plus天然橡膠物料,在下雨天或戶外活動時,也變得更輕鬆自在。

 

  今季Aigle推出首對套用內外全黑設計的經典高筒橡膠靴,並配以白色品牌標誌作點綴,簡約線條揉合小鞋跟設計,有助修飾腿部線條之餘,也為整體造型更添優雅率性氣質。

 

Aigle 高筒法國手工天然橡膠靴 $2,280

 

  Aigle還與皇家植物園(邱園)合作,設計出獨家印花中筒橡膠靴,時尚百搭的靴子除了雨天,亦適合進行園藝或戶外活動時穿著。

 

Aigle X Royal Botanic Gardens, Kew 中筒橡膠靴$980

 

查詢:Aigle

 

  因為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一起穿著到戶外踏青、出門拜訪,而爆紅的Le Chameau,是在1927年創立於法國的雨鞋品牌,雖然沒有以上的品牌歷史悠久,但價格卻是裡面最昂貴的,皇牌高筒雨靴索價接近$4000港幣,為甚麼?因為Le Chameau強調整雙靴子皆由同一位師傅親手製作,必須經過150道工序方能完成,並採用奢華頂級的天然橡膠製作,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Le Chameau的長靴兩側配有可調節寬度的設計,讓穿脫更容易之餘,更可修飾雙腿線條比例,因此深受女士喜愛。

 

Le Chameau Chasseur Leather Lined Boot USD$489 (約港幣$3,838 )

Le Chameau Iris Chelsea Jersey Lined Boot USD$139 (約港幣$1,091)

 

查詢:Le Chameau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雨靴 #AIGLE #Palladium #Barbour #品牌 #夏天 #雨季 #Hunter #時尚 #馳綠 #ccilu #Joules #實用性 #Le Chameau #高性價 #Shopping Guide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