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2/2023Text: Charlotte Tsui

情人節迷人穿搭:耍點小心機!挑選合適設計,展露鎖骨、玉背、纖腰,讓愛侶的目光離不開你!

  向另一半展現最迷人、性感的自己,情人節是最佳時機;剛開始一段關係的你,該以最佳狀態「迎戰」,抓緊對方的心!若你已擁有一段穩定的關係,也要讓對方耳目一新,讓關係回到轟烈的蜜月期!

 

  既然情人節是為對方打扮的節日,自然要換上男生的品味及思維模式。那些女生們才懂得的時尚潮流、中性穿搭,男生們未必懂得欣賞。想要抓住他們的心,不妨穿上稍顯性感的緊身衫或者包臀裙,若隱若現地露出性格的身體部位,性感同時保持優雅知性!

 

#1

露出性感鎖骨

 

  鎖骨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之一。在餐桌上,對方除了看見你精緻的五官,還有的就是凹陷的一字鎖骨,性感又不過於裸露。

 

  不妨挑選一件露出鎖骨的一字膊上衣或者V領針織,露出性感的鎖骨。比起裸露的低胸打扮,露鎖骨更能讓引起對方的遐想。若想讓鎖骨更明顯,化妝時也不要忘記幫鎖骨畫上光影,讓鎖骨在晚餐微微的燭光下更突出。或者戴上一條簡單的頸鍊,讓對方的視線更容易聚焦在香肩及頸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aire Rose Cliteur(@claireros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aire Rose Cliteur(@claireros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eniaadont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ry Burch(@toryburch)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目光離不開你細滑玉背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性感穿搭 #性感 #2023 Valentine‘s Day #露背 #2023情人節 #露腰 #穿搭 #情人節穿搭 #約會穿搭 #情人節 #露肩 #Mix & Match #情人節2023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