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10/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官方圖片

Chloé x Atelier Jolie聯乘系列登場!低調簡約的Quiet Luxury單品,靈感源自Angelina Jolie的兒時穿著!

  數月前,荷里活女神Angelina Jolie宣布推出個人時尚品牌Atelier Jolie,令粉絲們十分期待。近日品牌終於釋出好消息,正式發佈與法國時尚品牌Chloé的首個聯乘系列,集簡約、奢華、可持續發展於一身,呼應近年大熱的Quiet Luxury,看來又會是時尚界的下一匹黑馬!

 

 

  這次的聯乘系列,是Atelier Jolie的首波作品,亦是Chloé的前創意總監 Gabriela Hearst臨別之作。二人在Chloé的創意工坊,共同設計出一系列的時尚連身裙、西裝、外套、手袋鞋履和配飾等,單品設計取材自Angelina Jolie多年來的心愛衣物,包括參照她兒時穿著改造而成的白色刺繡棉質連身裙;以及黑色絲絨斗篷。

 

 

  系列以中性色調為主,不同體型和膚色都能輕易配搭,甚有Angelina Jolie的作風。在日前釋出的照片中,可見單品以流麗剪裁和精緻布料為賣點,當中長斗篷用上了黑色絲絨,觸感柔軟,是冬日必備單品;而白色連身裙則以剩餘的微絲貂皮製造,悠悠設計適合各種場合穿搭,充滿女性嫵媚優雅感。

 

 

  除了時尚衣服,這次聯乘的配飾單品同樣亮眼,像是黑色絲絨手拿包,恰到好處的大小配以綴上了Chloé標誌的開關,低調同時奢華;至於同系列的飾品,同樣也是用上了黑色絲絨為主角,配搭了不同形狀的金屬配件,優雅高貴,絕對要藏到購買清單!

 

 

  眾所周知,Angelina Jolie向來提倡可持續發展和社會公平,因此這次聯乘系列大多採用了有機絲綢、有機雙縐布和認證羊毛等剩餘和天然布料製造,有最少80%是環保物料;同時亦有最少50%的產品由公平貿易企業及社企或按照社會採購程序製造,和Atelier Jolie的創辦理念如出一轍。

 

 

  除了為時尚迷們帶來驚喜單品,Angelina Jolie更會捐出聯乘系列的收益,透過Atelier Jolie為難民和其他被忽視的社群提供實習機會,興建相關基建設施!Chloé x Atelier Jolie系列由2024年1月起於Chloé專門店及官方網站Chloe.com發售,有興趣的大家切勿錯過了!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ngelina Jolie #Chloé #可持續發展 #環保 #B Corp #Quiet Luxury #Fashion #時尚 #Atelier Jolie #聯乘 #Fashion New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