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11/2023Text: Tiffany Chan

秋冬穿搭 | 秋風微涼!必學3款日式微透膚穿搭!展現健康微性感、兼具柔美帥氣,為造型添上輕盈優雅氣息!

  最近的晚間涼意提醒了我們秋天的來臨,也是時候換上秋裝,並迎接冬季的到來。秋裝造型的多元玩法來自於層次感及質料配搭,每年秋季於日本時裝界,都特別流行展現知性韻味的微透膚穿搭,不但兼具柔美和帥氣,亦可透過不同質料配搭,為秋冬造型添上輕盈優雅氣息。今次不妨跟隨日本妹子的日常穿搭中汲取靈感,在秋天換個新造型!

 

舒適柔軟透膚打底內襯

 

  近年十分流行的透膚打底上衣,不論作單穿或當疊搭品都很合適,配上背心或吊帶上衣作多層穿搭,能增加日系甜美感覺,同時在秋天的微冷早晚時分,亦能提供微微保暖作用,也不會帶來偏厚重又累贅的觀感;因此,在再冷一點的晚秋時節,只需要加上毛衣外套或乾濕褸,就能完成具層次感的知性女子造型,適合大部分聚會穿著,必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pricieux Le'mage (@capricieux_lemage)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時尚 #優雅 #知性 #日式造型 #日系 #穿搭 #秋冬 #柔美 #換季 #微透膚 #秋季 #微性感 #造型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