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8/2023Text: Christy Yiu

廝守一輩子的愛情:結婚二十載、與陳子聰攜手捱過重病!何超儀:「如果沒有他,我甚麼都做不到。」

  常說夫妻共富貴,不一定能共患難,有多少山盟海誓,最後也只落得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下場。愛情,從來也是一個考驗,捱不過,就只好再原地停留,等待下一位郎君;合格了,便能像童話故事般,雙雙走到那白頭到老的開心結局。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儀,一向也是我行我素,由當歌手、演員開始,至到和陳子聰成婚,她的一舉一動,雖然總是與世俗眼中的「豪門千金」並不相乎,但卻使她予人前所未有的貼地感。近日何超儀登上了鄭裕玲主持的網上節目,談及丈夫陳子聰患病經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鄭裕玲 Do Do Cheng(@do_do_cheng)分享的貼文

 

  早在兩個月前,已有消息傳出陳子聰去年曾一度病危,當時何超儀曾表示丈夫患上了「好棘手」的病,但沒有公開詳情,直至日前,何超儀在節目中,首次面向鏡頭,詳細講述了丈夫的真正病況。去年9月尾,陳子聰回到澳洲探親,大吃大喝之餘,更體力勞動。有一天陳子聰出現腰痛,起初只以為是搬重物後扭傷,怎料有天他駕車送朋友到急症室時,突然腹部劇痛,使他在醫院門外當場暈倒。

 

  入院6小時後,醫生證實陳子聰是大動脈撕裂,痛得他致電何超儀時也說不出話,只能由陳爸爸代為轉告,還未及了解詳情,陳子聰便要立即剖腹動手術,清理腹部積血和修補大動脈,當時正在韓國參與電影節的何超儀,也馬上飛到澳洲,伴在丈夫左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ie HO 何超儀(@josie_ho_chiu)分享的貼文

 

「我每天都吃很多、穿保暖內衣、貼暖貼,為他暖腳。

 

  何超儀趕至澳洲後,看見的已是昏迷未醒的丈夫。病床上的陳子聰插滿了各種喉管,彷如一個人體拖板,加上開刀後,他的腹部漲如懷有9個月身孕般巨大,連何超儀也直言十分誇張。經過4天的手術,陳子聰仍是昏迷未醒,一睡就是一個多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ie HO 何超儀(@josie_ho_chiu)分享的貼文

 

  這段日子,對何超儀來說就是度日如年,每天在床邊照料丈夫的她,發現丈夫腳掌開始變紫,連醫生也沒辦法處理。深怕丈夫會被截肢,她決定每天都吃大早餐、狂吃炸魚和飯、穿上保暖內衣、貼暖貼,每天都以手為他暖腳,不時更以「BB話」和丈夫說話:「醫生們真的可以把我當成瘋婦。」

 

下一頁:我最希望,他可以做一個Freeman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osie Ho #何鴻燊 #賭王 #愛情 #結婚 #大動脈撕裂 #Conroy Chan #兩性 #兩性關係 #何超儀 #陳子聰 #Love Philosophy #Inner Beaut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