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1/2018Text: Katrina YeePhoto: Katrina Yee | Trisara

Getaway to Phuket:走進布吉隱世天堂Trisara,於樹林與大海間療癒身心

躺在大自然中,療癒疲累身心

 

  到泰國度假,除了享受陽光與海灘,水療當然是不可以錯過的環節。

 

 

  Trisara Jara Spa的獨立水療屋同樣是被樹林圍繞著,感覺特別私密寧靜。這裏的按摩油都是有機天然的,選擇好了喜歡的精油,技師就會用溫暖的雙手,以傳統的泰式手藝提供全身按摩。

 

 

  享受完水療到室外淋浴,然後喝著暖茶欣賞日落,就會更明白身處「天堂中的第三個花園」的感覺。

 

 

  住在城市中的上班族,經常以太忙為理由而少運動,編者當然也不例外。但身處於Trisara,除了一整天躺在沙灘外,也會令人想在大自然中活動一下。在這裏可以參加不同的fitness & Yoga class,在充滿力量的大海面前,舒展繃緊的身驅;好動的朋友也能選擇不同的水上活動,到鄰近的珊瑚礁浮潛,撐獨木舟或是windsurfing,這裏都可以為大家安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Trisara #布吉 #度假 #getaway #Ocean View Pool Villa #水療 #PRU #Christmas2018 #travel2019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