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15

老公唔鍾意慶祝 香香錯過白色情人節

  【晴報專訊】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播出以來,口碑與收視皆不錯,而首集的七天跨平台總收視更有28.1點。昨天一班演員包括陳煒、黃光亮、岑麗香及馮盈盈等到將軍澳一間小學進行宣傳,平日講慣粗口的黃光亮也收斂了。

 

香香自爆在劇中教黃浩然講英文,總算叻番次!

 

  岑麗香(香香)對於劇集有好成績感到興奮,問到老公強強可有捧場?香香笑言︰「如果佢睇,我要幫佢做翻譯㗎!不過呢幾日見枱面都有蘋果,唔知係咪同套劇有關。」香香不諳中文,但發覺拍完這套劇之後,中文明顯進步,學會很多成語,她說有場與黃浩然的嗌交戲,對白當中有些成語,她花了幾個月才背熟。

 

果欄三大美女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香香竟懵然不知,又推說老公都應該不記得,「其實我哋唔係好重視節日,之前情人節都唔記得咗有無送禮物,老公生日(13日),我問佢想點慶祝,佢就話有我喺身邊已經夠,所以我哋都無呢方面嘅壓力,大家都好舒服。」

 

  此外,馮盈盈對於處女劇獲讚演得不錯,她謙稱︰「因為前面無比較嘛,咁一定無退步,今次角色有啲似自己,因為我平時都會鬧同埋啤住我男友。」她說男友都有捧場,還讚她面對兇神惡煞的李天翔也不怯場。不過刻下正在拍攝新劇《白色強人》的她,有時會不小心用「小狼女」(《果欄》中的角色)眼神演戲。

 

陳煒、黃光亮和袁文傑深受學生們歡迎。

 

  陳煒和香香、盈盈被封為果欄三大美女,煒哥大方表示不介意後生一輩的演員搶鏡,其實也是好事,可以吸引更多不同年齡的觀眾收看,笑言監製可以考慮開拍一齣「20、30、40」的劇集。她又透露目前正在拍攝新劇《危城First Lady》,首次與陳松伶合作。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