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23

【特首選戰】林鄭舉行閉門感謝會稱有信心當選 毛孟靜:廉署立案調查西九故宮

   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邀請逾30名競選辦主席團、資深顧問,出席閉門感謝會,更明言對選舉結果很有信心,但未有預計得票。立法會議員毛孟靜透露,就質疑林鄭處理西九故宮或涉利益輸送一事,廉署已回覆會立案調查。

  

林鄭月娥舉行閉門感謝會(資料圖片、張嘉奇攝)

 

林大輝:林鄭期望組班政治光譜開闊

 

  人大常委范徐麗泰、政協常委陳永棋、胡定旭、經民聯監委會主席林建岳、廠商會會長李秀恆等均有出席林鄭的閉門感謝會。

 

  林大輝透露,林鄭在會上頻頻感謝競選團隊、年輕義工的幫助和支持,形容自己在選舉期間不時被感動,有很多感觸。至於組班問題,她則重申希望政治光譜能開闊點,多點新面孔。

 

民主黨林卓廷:林鄭未被定罪 不影響參選資格

 

  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今年1月向廉政公署報案,質疑主理西九故宮博物館的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決定直接委任建築師嚴迅奇為項目設計顧問,是私相授受,涉嫌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毛孟靜昨於立法會上披露,廉署已回覆就有關舉報立案調查。曾任廉署調查主任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廉署決定立案,相信是覺得案件可以追查,但因林鄭未被定罪,不影響其參選資格。

 

  特首候選人共三人,包括曾俊華、林鄭月娥及胡國興。

 

撰文:特寫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曾俊華 #林鄭月娥 #胡國興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