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5-24

生日蛋糕 wife變wiFa 吳若希問老公︰想送給另一人?

  【晴報專訊】昨日是吳若希(Jinny)26歲牛一,她在凌晨時分於社交網Po丈夫Alex所送的生日蛋糕,卻明顯看到「wife」(太太)誤寫成「wiFa」鬧笑話,但Jinny仍向愛郎高喊「我依然愛你」。食飽花生的粉絲們取笑兩公婆充滿搞笑基因;有人更戲言wiFa是Alex的二奶!

 

 

  Jinny與澳門富二代Alex去年先產女後結婚,女方經常在社交網Po丈夫與囡囡淼淼的溫馨父女玩樂照,疑似不滿丈夫「大細超」。然而,Jinny與丈夫愈鬧愈恩愛,昨日凌晨她正式踏入26歲,特意在社交網上載生日蛋糕相,向丈夫「明踩暗讚」,Jinny稱︰「今晚安靜度過,第二年慶祝25歲生日,平淡是福,就是不知道為甚麼我老公叫我#wifa,要不然就是寫蛋糕牌的人手誤,要不然就是老公想送蛋糕給另外一個人,but(但是)我依然很愛你(Alex)。」

 

一家三口上月到訪迪士尼樂園,為淼淼慶祝一歲生日。

 

Alex出Po冧愛妻

 

Alex送給Jinny的生日蛋糕,雖然造型簡單,但是滿載愛意。

 

  不少網友見Alex將wife寫了wiFa也笑到肚痛,戲言幸好並非寫成「wifi」(寬頻);有花生友亦幫Alex講好說話,大讚他花心機氹老婆。另一邊廂,Alex於IG發布太太背面半身照,並以英文控訴︰「祝她生日快樂,當我好開心講生日快樂,她只繼續練歌卻唔理我,我估她愛歌迷多過我!」他特別以中文hashtag「好彩一早送咗她非常滿意的禮物」,最後更hashtag愛的宣言︰「我永遠都愛她(Jinny)!」二人隔空打情罵俏,相信經過今次「wiFa」事件,感情必定有增無減。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