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22

誤傳北京涉毒被捕 張衞健原諒造謠者︰不必自責

  【晴報專訊】日前內地網絡瘋傳張衞健(Dicky)被警察押送的片段,更傳他在北京涉毒被捕。Dicky其後在微博發文堅決否認,造謠者亦自爆已在警局落口供,並誠心道歉。Dicky昨日大方寬恕造謠者,聲言沒有責怪對方,此舉贏盡各界正評,Like爆他胸襟廣闊又善良!

 

 

  Dicky本周一現身湖南某體育館舉行的音樂會,之後網上流傳一段他在多名警員護送下進場的片段,剛巧他神色凝重,雙手握拳,因此被指疑似戴上手銬。有內地網友竟發文指Dicky在北京朝陽區涉毒被捕,傳聞於內地極速發酵,令「Dicky被捕」的謠言甚囂塵上。

 

Dicky在微博連發多個帖文,以行動反擊「涉毒被捕」傳聞。

 

  張衞健國際歌影迷會的微博急急上載一份署名「張衞健工作室」的聲明,指網上流傳的影片是張衞健在湖南公開活動的片段,警察及工作人員只是在場館後台維持秩序,強調Dicky絕非吸毒被捕,聲明更揚言會向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

 

自嘲雙手握拳似犯人

 

Dicky大啖大啖食粟米,獲網友讚可愛。

 

  昨日Dicky在微博Po食粟米及身處內地鐵路月台的自拍照,看來心情未受影響︰「今天早上我為造謠者祈禱!希望他能夠從天父那裏得到內心真正的平安與喜樂!我沒有怪你,你也不必太自責了!Let's共同創造一個和諧及有建設性的網路世界吧!」

 

張衞健前日Po搬屋的照片,揚言要保存多年來粉絲贈送的禮物。

 

  其實,前晚深夜他已發文否認涉毒,強調自己很好,但要戒掉走路時兩個拳頭一起放在肚子上,更戲言「真的挺像被抓」。很多粉絲不忿偶像躺着也中槍;有人就樂見Dicky擁有一顆寬容的心!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