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14Text: Sammy Leung

必睇韓劇 │外國網民票選「2022最佳韓劇」Top10!《社內相親》、《非常律師禹英禑》竟然輸畀呢套?

必睇韓劇│第5位. 《二十五,二十一》:有抱負的運動選手遇上體育記者

 

  第5位是由金泰梨、南柱赫領銜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此劇講述有遠大抱負的18歲擊劍選手女主角和22歲的男主角相遇,而3年後他們分別為21歲和25歲,體育記者和擊劍選手相愛但又為友情及夢想而苦惱。

 

(圖片來源:《二十五,二十一》)

(圖片來源:《二十五,二十一》)

 

必睇韓劇│第4位. 《殭屍校園》:校園爆發喪屍病毒

 

  第4位是由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羅門、劉仁秀及李瑜美主演的《殭屍校園》,一間高中科學教師因為兒子遭到霸凌,所以研發了喪屍病毒,但因為無法控制令喪屍病毒在該所高中開始散播。無路可逃的學生們需要自救並離開學校,人性黑暗面令他們經歷了無法預測的故事。

 

(圖片來源:《殭屍校園》)

(圖片來源:《殭屍校園》)

 

必睇韓劇│第3位. 《非常律師禹英禑》:自閉症天才律師

 

  第3位是大熱的《非常律師禹英禑》,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主演。劇情講述天才禹英禑患有自閉症,但她成功畢業成為一名律師,在律師事務所和同事一起相處、成長,並解決不少案件。

 

(圖片來源:《非常律師禹英禑》)

 

  而劇中每一集都涉及不同社會議題,包括:自閉症、寺廟收取文化財參觀費等,令觀眾有新的反思。

 

必睇韓劇│第2位. 《社內相親》:因一次烏龍相親令社長愛上員工

 

  第2位是在香港有很高討論度的《社內相親》,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及薛仁雅主演。故事講述申夏莉(金世正飾)為幫好友陳映書(薛仁雅飾),打扮成她、為她相親嚇跑相親對象。而今次的對象剛好是申夏莉的新任社長姜泰武(安孝燮飾),因為姜泰武不想再被祖父逼迫相親,決定和她結婚。後來姜泰武才揭發夏莉是假扮的,更發現她竟然是自己的員工。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

 

必睇韓劇│第1位. 《還魂》:年輕術士及天下第一殺手奇幻愛情故事

 

  第1位是由李宰旭、庭沼珉、黃旼炫主演的奇幻愛情劇《還魂》,此劇講述一群年輕術士和天下第一殺手的成長故事。而在12月更播放了第2季《還魂:光與影》。

 

(圖片來源:《還魂》)

(圖片來源:《還魂》)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韓劇 #最佳韓劇 #Again My Life #流星 #律戰江湖 #幽靈醫生 #還有明天 #二十五,二十一 #殭屍校園 #非常律師禹英禑 #社內相親 #還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