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6-04

【心靈篇】靠水晶能改運嗎?視乎你的頻率與它能否產生共鳴!

  最近應一位朋友要求陪她去購買水晶,她要求我陪同的原因是去阻止她購買預算以外的水晶,因為她擔心自己會破產。

 

  我對於水晶或所有一切的風水身心靈玩具的看法是,如果你覺得被它深深吸引,那種吸引力是不能言喻而且也能夠負擔得到,便盡情去買吧。如果它能夠讓你感到被愛、幸福、充滿能量,它便是能夠對你有利的東西。任何能夠支持你情緒的東西也能夠幫你改運,因為運氣就是頻率。一個人常常好運就是頻率比較高,所以只有好的事情才能與他產生共鳴而發生。一個人頭頭碰著黑就是因為他的頻率很低,與壞的事情產生共鳴,所以他才會碰到上。

 

  如果有看過最著名詳述吸引力法則的經典《秘密》一書,就會明白人所發出的感受和情緒才是宇宙間最大的能量。世界之所以紛亂,是因為人的內心也很紛亂。去過參加一行禪師舉辦的活動就會知道,整個場來會感受到一陣溫暖的感覺,那是一行禪師與其僧團所發出的頻率。在場的人能夠輕易感受到,但是一離開那個氛圍很快也會打回原形。所以修行人要每天持恆靜坐才能保持平安喜樂的心。

 

  俗世的人很難沒有任何支持去到達那一個狀態,所以世間上就有不同的物質去支持人類感受愛。男人會被名車名錶吸引,因為他們需要那個東西才能表現得自信、有能力。女人喜歡名貴首飾手袋,只要戴上它們就能夠感到被愛。這些物質與水晶的作用其實也是大同小異。

 

  水晶及所有物質,包括手袋、名錶等也有自己本身的頻率,當一個人被這些玩具吸引的時候,他的頻率一定比這些東西低,但當一個人不斷提升自己內頻率的話,直至高過那件東西的頻率,自然就不會再對那件東西有任何興趣。

 

  精緻的古董之所以能夠產生閃閃生輝的光芒,是它的生產者在生產的過程到達一個頻率很高的狀態,很專注便能到達虛無的境界。所做出來的工藝品就會保持一種能量,那種能量就會很吸引人,如果是國家級寶藏就更累積著人類的珍愛它的能量而令它一直發光發亮著。

 

  水晶之所以可以改運是因為佩戴的人與它在頻率上產生共振。有一些人佩戴水晶有效,有一些人則沒有,分別就是在於是否有產生共振。如果佩戴的人能夠因為那顆水晶已感受到深深的愛,他的能量頻率就提高了,氣場與運氣就會因此而改變。如果他沒有感受到真切的愛,那麼運氣就不會改變。

 

  水晶一直也是海鮮價,愈賣得貴,購買的人就有愈大的信念這能夠幫助他,所以好像愈貴的水晶就愈有效,其實是購買的人自己發出來的念力,售賣水晶的人當然深明此道。

 

  所以我很樂意去阻止我的朋友購買令她陷入財政壓力的玩具,我會提醒她當下的課題是放下。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心理情緒 #物質 #頻率 #能量 #水晶 #運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