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1-16

家燕姐孖大女拍廣告搞「選婿大會」 花生友︰呢個阿媽真爆炸

  【晴報專訊】薛家燕(家燕姐)日前在社交網Po大女石祐珊(珊珊)的「女神照」,並首度在網上搞「選婿大會」。昨日兩母女合作的護膚品廣告正式曝光,原來二人是借「招親」吸金,可幸家燕姐聲稱愛女依舊單身,不少網友及圈中人熱捧珊珊正到爆,「脫單」無難度!

 

 

  近日忙於籌備下月兩場紅館個唱的家燕姐,自從數月前開設社交帳戶後,經常與粉絲互動,日前她竟然Po大女珊珊的玉照,並留言指大女的黑眼圈愈來愈大,戲言開始擔心她沒時間拍拖,為其終身幸福着想,特別搞一個「選婿大會」。家燕姐除了呼籲有興趣人士私信她,更說︰「你睇下,佢(珊珊)唔忙嘅時候打扮下都ok㗎!」曾與家燕姐合作的吳業坤亦留言「報名」,引來家燕姐搞笑回覆︰「你年頭仲話追我嘅?咁花心!OUT!」

 

家燕姐︰女兒仍單身

 

家燕姐「選婿」時竟然重遇老外舊情人

 

  珊珊前日亦於FB出Po配合,令人相信家燕姐並非「吹水」。不過,兩母女合作的護膚品廣告片昨日在家燕姐的FB推出,令謎團解開。廣告中,二人在「選婿大會」挑選猛男,家燕姐與外籍型男舊愛重遇,珊珊亦化身18歲的家燕姐大跳十字步。家燕姐稱︰「首輪面試今早已經順利完成!雖然呢個結果未係理想,但我好開心竟然可以重遇我嘅舊愛。」

 

舊情人仍保持50年前的俊朗外形,從而硬銷護膚品。


 

  然而,鬼馬的家燕姐竟tag了愛女珊珊的FB戶口,更用英文hashtag「我女兒仍然單身」,似要留機會給有心人。至於網友們,就異口同聲爭做家燕姐的女婿;有人更戲言珊珊的裙下之臣排隊排到港珠澳大橋。

 

石祐珊是王梓軒(右)的經理人,但男方強調二人合作多年都從未過電。

 

  其實,珊珊與比她年輕三載的王梓軒在公在私也關係密切,二人傳緋聞已近十年,但雙方從未認愛,未知今次網上招親,珊珊能否覓得真命天子?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