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14

容祖兒豪送10萬結婚蛋糕畀阿嬌

  【晴報專訊】容祖兒最近首次擔任珠寶設計師,設計了一系列鑽飾,昨日現身珠寶店,並在英皇鐘錶珠寶主席及行政總裁楊諾思陪同下,分享設計過程及靈感。

 

祖兒希望再有機會設計珠寶。

 

  明年將是祖兒入行20周年,過去她在舞台上有過很多不同嘗試,但珠寶設計還是首次接觸,她笑言︰「我驚人哋話我貪心,又歌手又演員,依家仲做埋珠寶設計師。」祖兒表示她的靈感天馬行空,最後竟一口氣設計出30件作品,令她感覺很新奇。

 

阿Sa日前忙於為阿嬌整理婚紗。

 

  下星期是好姊妹阿嬌(鍾欣潼)結婚的大日子,雖然五月時,祖兒、阿Sa(蔡卓妍)和鄭希怡等已親身赴美出席結婚派對,但阿嬌和老公賴弘國把香港的註冊儀式和婚宴搞得相當盛大,老闆楊受成已包辦喜酒的所有費用,祖兒就與阿Sa等幾個好姊妹送上一個多層結婚蛋糕,祖兒表示︰「原本打算送婚紗,但係阿嬌已經借咗,因為佢覺得婚紗着完無地方擺放,借可以更環保,於是我同阿Sa就夾份送結婚蛋糕,都要十萬蚊㗎!」問她可會頂酒?祖兒笑言應該不會,因不想失儀,問到是否擔心酒後胡言亂語?她笑稱︰「一定唔會爆自己啲嘢,係都爆人哋啲秘密啦!」

 

期待元旦日見古仔

 

  另外,提到祖兒日前加入力推古天樂奪「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獎,她得知古仔露口風有機會出席,便繼續隔空落足嘴頭︰「佢有咁靚嘅歌喉,應該分享下啦。我覺得佢係娛樂圈之光,影、視、歌,幾瓣都得,如果一月一日喺頒獎禮見到佢真係好lucky呀!」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