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29

阿Sa卓韻芝幻想爭古天樂

  【晴報專訊】蔡卓妍(阿Sa)將於八月參演舞台劇《情敵勸退師》,在劇中與卓韻芝(阿芝)由閨密變情敵。兩女昨日出席舞台劇記招,笑言她們力爭的男士不會在舞台劇現身,但她們齊齊以古天樂為幻想對象。

 

阿芝以Deep V迎戰阿Sa,二人合照時即入戲扮「情敵」。

 

  《情敵勸退師》將在八月於香港演藝學院公演。蔡卓妍與卓韻芝同屬舞台劇新人,她們在劇中愛上同一位男士,飾演富家女的阿Sa說︰「雖然由零開始,但無緊張,呢套係喜劇,收到邀請覺得會幾好玩。」而阿芝在劇中則是演員及編劇,她大賣關子說︰「其實依家未知我同阿Sa邊個先係『小三』,觀眾要在最後一秒先知發生咩事。」提到二人同時愛上的男士,會否在劇中出現?阿Sa笑說︰「希望出現喇,我哋傾劇本時有諗過,我同阿芝一齊幻想呢個人係古天樂,覺得會啱數啲囉!但呢個男人唔喺劇度出現。」

 

情敵是一種恐懼

 

古天樂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

 

  阿Sa表示今次的題材容易引起觀眾共鳴,而阿芝則認為情敵是一種恐懼,當一段關係時間長了,就會擔心有第三者,她笑說︰「如果老公有第三者,我會收起晒老公啲護照、信用卡、八達通,用監獄模式對付佢。」阿Sa則說︰「講『飛咗佢』好容易,但大家經歷啲咩,其他人唔會明,所以到時會點真係唔知。」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