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1-14

回帶網民劣評「囧樣」式演技 胡杏兒:咬著牙關就走

  【晴報專訊】近年在內地發展頗吃得開的胡杏兒,早前接受內地《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節目於昨晚播出。杏兒分享與丈夫李乘德的相處點滴,更重提早年被狠批「胡囧」式演技不濟的慘痛回憶︰「說你浮誇,你就咬著牙關就走。」

 

 

  41歲的胡杏兒去年參與內地綜藝真人騷《演員請就位2》,最終憑出眾演技勇奪冠軍,令她在內地人氣爆升,近日更在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暢談其演藝生涯、家庭生活及夫妻感情等人生經歷。曾貴為TVB當紅花旦的杏兒,早年的劇集產量甚高,但她拍攝喊戲時,經常被恥笑喊樣浮誇,網民更封她為「胡囧囧」,狠批她的演技未夠班。

 

杏兒去年在《演員請就位2》勝出,乘機一吐烏氣。

 

  杏兒在節目中重提往事︰「沒演技,說你浮誇,你就咬著牙關就走。」隨後,杏兒以行動令花生友收口,於11年憑《萬凰之王》贏得無綫視后,演技逐漸獲得肯定。她早前接受另一個內地訪談節目時,亦大方承認自己在香港雖然是一線花旦,但在內地拍劇多年,也苦無機會當女主角;她揚言演員這個職業永不言休,希望可以拍劇拍到80歲。

 

自爆與老公短訊定情

 

杏兒在節目中,即場示範與老公李乘德視像談情,難怪結婚五年仍處於熱戀期。(微博截圖)

提到當年一拍拖即認愛,杏兒坦言希望對李乘德表達誠意。(微博截圖)

 

  杏兒又跟節目主持陳魯豫分享與丈夫李乘德的戀愛經歷,包括拍拖不久已勇敢認愛,相戀三個月男方已經求婚。杏兒甜蜜說︰「我對老公是一見鍾情,相識後他不停向我發短訊,差不多三日三夜都沒停過!」她又分享與丈夫聚少離多,如何維繫夫妻情。另外,去年聖誕期間,育有大仔李奕霆、二仔李奕霖的杏兒在社交網宣布第三度懷孕,推算下,原來她參加《演員請就位2》時已經陀B。她說︰「當時沒說出去,不希望自己有甚麼特權,或者影響到人家。」杏兒在節目中亦罕有談及生母,由於父母離婚,自小與姐姐、父親一起生活的她,坦言如今身為兩子之母,更懂得養育孩子的責任。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