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0-29

2廟宇遭爆竊 損失汽水香油錢

  【晴報專訊】秀茂坪及藍田兩間廟宇,昨日在半小時內接連發現遭衰賊爆竊,幸只被掠去數百元香油錢和飲品,損失不算嚴重,目前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

 

聯光佛堂曾多次遭爆竊。

 

  首宗案件發生在秀茂坪曉光街的聯光佛堂,昨天清晨6時40分,1名溫姓職員報警,稱返回時發現閘門鎖頭被撬毀,內裏有被搜掠痕迹;他經點算後,證實只損失冰櫃內的2支飲品,香油箱則原好無缺。職員稱,昨天香油箱內僅得數元硬幣,估計賊人因此沒打主意,卻向汽水「埋手」。

 

職員指香油箱內昨只有數元,因而逃過一劫。

 

  據悉,遇竊佛堂成立逾20年,過往已有4至5次被盜取香油錢的紀錄。

 

  至於第2宗案件發生藍田啓田道的玄天上帝廟,消息稱,在廟內留宿的廟祝,半夜曾聽到異響,但不以為意。至昨晨起床,即發現廟內有搜掠痕迹,只好報警。他經過點算後,證實廟內3個香油錢箱被撬開,合共數百元香油錢不翼而飛。

 

深水埗夾公仔店 值$1萬貨被掠

 

  另外,深水埗北河街1間夾公仔店,負責人昨晨6時許回店打點時,駭見倉庫被撬開,一批公仔和藍牙耳機被掠去,損失約1萬元。

 

  警方已將案列作爆竊,初步懷疑賊人是翻過後門圍欄,再潛入作案。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爆竊 #廟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