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1-07

接見林鄭撐港府警隊 韓正︰行政立法司法有責止暴

科大生仍危 消防:事發時警沒阻急救

 

科大校長史維昨與學生對話,稱校方會為受傷同學提供支援。(港台片段截圖)

 

  早前於將軍澳疑因避催淚煙墮樓重傷的科大學生,昨日情況仍危殆。科大校長史維昨第3度到醫院探望他,另有多位同學到病房外守候,摺紙鶴和寫上祝福字句為他打氣。港大有逾百名學生在校內發起遊行,聲援近日在公眾活動受傷的同學,包括受傷的科大生及早前擔任義務急救員受傷的樹仁學生。

 

  雖然警方已表示當晚(4日凌晨)沒阻礙人員對傷者施救,但有聲稱當晚首先到場的人士昨接受電視台訪問稱,當時曾聽到有消防員叫救護車增援,對方回應稱「被警察攔住」。消防處發言人表示,當晚駛往現場的救護車曾遇交通阻塞,需要兜路,救護員要徒步到場;又稱人員最初接觸傷者時無警察在場,後來有在場人士高聲要求警察離開,強調警方無阻撓急救行動。

 

  史維昨亦與科大學生公開對話,他說校方會為受傷同學提供支援,已去信要求警方交出使用催淚彈的指引。領展昨公開10條事發時的閉路電視片段,但沒有攝得墮樓事發經過。

 

下一頁 多地提高門檻 港人移民路收窄 加拿大魁北克設「民主價值觀考試」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鄭月娥 #韓正 #警隊 #習近平 #中央 #科大生 #史維 #移民 #民主價值觀考試 #加拿大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