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5/2016 09:26

高鵬(02212)擬購金融服務公司控股權,拓大理石銷售平台

  高鵬礦業(02212)宣布,與獨立賣方徐志強訂立一份不具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集團擬向對方收購深圳前海埈豐泰金融服務51%股權,代價有待進一步磋商,預期以現金及配股方式支付。
  根據諒解備忘錄,埈豐泰金服將建立一個線上到線下(OTO)供應鏈平台及金融自助終端,預期於今年建立1萬台終端的全國性服務網絡,並發展100萬名目標家庭用戶。埈豐泰金服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主要在中國從事資產管理、上市公司併購、股權投資、提供財務、融資及項目孵化顧問、基金設立及金融產品創新。
  集團表示,透過投資目標公司,預期可利用其技術,加強集團銷售大理石及相關產品的平台。集團預期因建議收購事項而就擬進行的採礦機器租賃新業務而產生協同效益,並與金融自助終端的相關服務供應商、銀行及其他金融機構進行戰略合作,因此其符合公司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
《經濟通通訊社26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