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17 09:30

日本東利多收購譚仔三哥米線,連同譚仔雲南米線共持108間分店

  經營「丸龜製麵」的株式會社東利多控股(Toridoll HoldingsCorporation)宣布,已簽訂交易協議,收購「譚仔三哥米線」100%股份。
  有關交易完成後,「譚仔三哥米線」及已在5月份簽訂交易協議的「譚仔雲南米線」,將在東利多的香港分公司東利多控股有限公司(Toridoll Holdings
Limited)旗下繼續營運。
  交易完成後,東利多控股將持有108間分店,當中56間為「譚仔三哥米線」,另外52間為「譚仔雲南米線」,促使該公司在香港雲南米線市場的佔有率擴大至約70%。
  東利多控股擬將業務拓展至內地,首個據點將是南方地區,下一步更考慮將業務擴展至其他地區,如東南亞及美國等較多中國人聚居之地。
《經濟通通訊社1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