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22 09:05

《運籌帷幄-梁業豪》相信港股下跌動力已經減弱

  現時本欄中線與長線的股票投資組合實際持貨量均為50%,局勢則分別屬於向淡和顯著向淡。恒指陰陽燭周線圖上,乘著上周錄得長身軀的陽燭,本周指數進一步回升,卻未能破壞「一浪低於一浪」的向淡局勢。若今天(20日)市況無大變動,圖上將會呈現「十字體」,代表好淡雙方曾經激烈爭持,卻勝負難分。20712前有明顯的沽壓,19179前則有好友努力守關。港股現似處於進退兩難的局勢中,好淡雙方均對後市的走向信心不足。
  WBI分析系統指示中長線投資者入市增持現貨,證明港股下跌動力已經減弱。本欄會將昨天(19日)的跌市視為陪同美股往下尋底。大家應否留意到,昨天內地股市是報升收場的,希望可於本周最後一個交易日繼續阻止港股的跌幅擴大,甚至揚升。最後,今天大市的表現非常重要;因若市況顯著再淡,下周WBI-MT可能會轉升為跌,不利中期後市。
《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頻道:youtube.BennyLeung.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評論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