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 Living

10/04/2017

暖暖燈光伴你入眠:3款床頭燈打造北歐風格的睡房

#設計 #家品 #燈飾 #Home Idea

  都市人生活壓力大,很多人都面對失眠問題。不如換上北歐風的燈飾,營造溫馨舒適的感覺,使身心放鬆,就能更易進入夢鄉!

 

仿真度100%月亮燈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月亮燈,但這款由意大利天文學家Maria Elena設計的月亮燈仿真度和真的月亮一樣。每盞月亮燈都是Maria根據 NASA發佈的月亮照片製作,可以清楚看到地表陰影,就像迷你版月球。除了月亮外,還有其他星球燈,仿真度也很高呢!

 

詳情:PULSARMOONLIGHT

 

森林中的蘑菇燈

 

  想在睡房種小盆栽但又怕難打理?這款蘑菇燈外型似森林的木頭,上面一顆顆像蘑菇的就是發光的石英及水晶,把它放在床邊或書檯,就能為睡房加添一點大自然元素,不用種盆栽都能把森林帶入室內!

 

詳情:ShroomInTheRoom 

 

小木屋燈

 

  近年流行木製家品,小木屋燈的設計能令整體風格一致外,亦能增添浪漫童話氣氛。無論是壁燈還是床頭燈,都適合放在主人房或小朋友的睡房,大大提升溫馨感。

 

詳情:KuklasHandmade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