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 Living

10/09/2021

陳法拉參演Marvel英雄電影《尚氣》,與影帝梁朝偉演對手戲!連老公都呷醋?

#電影 #尚氣 #尚氣與十環傳奇 #陳法拉 #梁朝偉 #Marvel #漫威 #楊紫瓊 #英雄電影 #Movie & Drama #Emmanuel Straschnov #陳法拉老公

  香港女演員陳法拉超過5年沒有出現在觀眾面前,毅然前往紐約修讀演藝課程。想不到再次出現時,竟是參演風靡全球的Marvel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為她在國際舞台增加不少名氣!電影中她與影帝梁朝偉演對手戲,她在訪問中興奮地說到:「這簡直是夢想成真! 」

 

梁朝偉、陳法拉、楊紫瓊參演,為觀眾增添親切感

 

  《尚氣》是Marvel首部以中國英雄為主角的電影,電影中充滿濃厚的中國武術及文化;除了陳法拉以外,還有許多香港人熟悉的演員,不得不提的就是由梁朝偉飾演的反派文武,陳法拉飾演文武的妻子映麗,亦是主角尚氣的母親。重量級演員還有楊紫瓊,她飾演映南,是映麗妹妹亦是尚氣的師傅及姨母。令人驚喜的是元華飾演光伯大師,雖然戲份不多,但也為亞洲觀眾增添不少親切感。以中國武術為題材的香港電影就看得多,不過讓人熟悉的演員,配上Marvel世界級的震撼特效及大型製作班底,讓人期待!入場之前,不妨先聽聽法拉在拍攝過程中的趣事吧。

 

 

Source / 陳法拉 IG

 

Source / Marvel

 

下一頁:差點與角色擦肩而過!

 

#1 差點與角色擦肩而過!

 

  陳法拉回想起接到入選通知的情形,她說差一點點就與這個機會擦肩而過!原來參加完試鏡的陳法拉,剛好與老公去南極渡蜜月。在南極她沒有任何通訊的方式,經理人接到Marvel的入選通知,卻沒法通知陳法拉,差一點點就因為這樣而失去演繹這個角色的機會……

 

 

Source / 陳法拉 IG

 

       幸好她在登上前往南極船的時候,將船長的無線電聯絡給了經理人,最終靠無線電傳達了這個好消息。想像在船上望著南極的風景,還通過無線電收到入選Marvel電影的好機會,整件事都太不真實!如果我是陳法拉,應該在想自己該不是在做夢吧?不過陳法拉需提前結束旅行,前往澳洲參加集訓,留低老公享受一個人的蜜月旅行!

 

下一頁:與梁朝偉演對手戲

 

#2 與梁朝偉演對手戲

 

  參演在全球上映的Marvel電影未算最驚喜?原來讓陳法拉更雀躍的是與影帝梁朝偉演對手戲!她說:「這簡直是美夢成真!」在電影中,梁朝偉飾演大反派文武,他是主角尚氣的父親,而陳法拉飾演梁朝偉的妻子映麗。在戲中有一場夢幻、華麗的功夫戲,兩人不打不相識,在一推一拉中產生了情愫。

 

 

Source / Marvel

 

  說起與梁朝偉演對手戲的感覺,陳法拉就像小影迷般,十分興奮!眾所周知,梁朝偉有著可電暈女士們的深情眼神。陳法拉說最難的就是要看著梁朝偉的招牌眼神,同時還要記得所有台詞及武術動作,差點招架不住!她還大讚梁朝偉十分謙卑,雖然他經驗豐富,但態度卻像新人般,照顧及聆聽所有人的想法,亦經常詢問陳法拉的意見。

 

下一頁:梁朝偉帥到,連陳法拉老公都呷醋!

 

#3 梁朝偉帥到,連陳法拉老公都呷醋!

 

  陳法拉的法籍老公Emmanuel Straschnov不但有型,他還是應用程式開發新創「Bubble」的創辦人兼CEO。即使如此,當他看見梁朝偉與陳法拉電影劇照時還是忍不住呷醋!該電影劇照中,梁朝偉與陳法拉切磋武術、四目相投,整個氣氛十分浪漫!Emmanuel Straschnov在Twitter上寫道:「如果我老婆可以用這個眼神看著我就好了。」而陳法拉都風趣地回應:「當你老公妒忌的時候,你就知道自己的演技很好!」

 

 

Source / Emmanuel Straschnov IG

 

下一頁:為電影嘗試太極功夫

 

#4 為電影嘗試太極功夫

 

  電影角色映麗是一名太極高手,為此從未嘗試太極的陳法拉在澳洲參加了數個月集訓,並由世界太極冠軍親自教授,這機會十分難得!「平時在公園看見一些老人家耍太極好似很容易,但原來很有難度。要讓太極的動作看起來輕柔、容易,背後其實要花許多努力及練習。」陳法拉認為太極不止一種武術,更是由內在影響外在,因此她將太極的精髓融入角色性格及平時的動作中,讓映麗的角色更立體。除此之外,她在電影中還嘗試了許多打鬥場面、在空中吊威也360度空翻等等,十分驚險!以往她在螢幕前的形象總是斯文形象較多,迫不及待想看看打功夫的陳法拉,不知會否讓人驚喜呢?

 

  

Source / Marvel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