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 Living

27/03/2023

首位在日本出道的香港AV女優!為追尋夢想,無懼各界看法!素海霖:想成為有影響力的女性!

#AV女優 #素海霖 #Erena #絵麗奈 #影響力 #Inner Beauty #Movie & Drama

  從被人看不起到被網民讚「香港之光」的人以往有很多,最近成為城中熱話的,就是——素海霖(Erena)。她是首位在日本出道的AV女星,先不論輿論正面還是負面,她都是近期廣受討論的風雲人物!


誰是素海霖?


  素海霖是一名土生土長的香港女生,她曾在Patreon賣性感相片,曾上過ViuTV節目《戀講嘢》、參演過電影《PTGF出租女友》,因為性感、大膽作風在香港薄有名氣。近日,她化名「絵麗奈」進軍日本AV界,成為全港第一位在日本正式出道的AV女優。對此,網民的態度偏向支持,有網民稱她為「香港之光」,亦有不少網民稱會課金購買她的作品。不過,話說回來,在香港,AV女優依然是充滿禁忌的職業,在決定成為AV女優前,她有猶疑過嗎?到底是甚麼讓她走上這條路呢?

 

 

 


  Erena在香港有簽娛樂公司,有參與少量幕前工作,及在Patreon販賣性感相片,不過知名度依然不及明星和不少KOL,賣照片每月能賺到5位數字。她希望能給自己更優質的生活,也希望能養活家人,因此她抓住了去日本發展的機會,希望能盡力一搏。


下一頁:香港女生在日本出道並不容易

 

香港女生在日本出道並不容易


  社會上總有不少人認為好好一個女孩子,為甚麼不正經找份工作,腳踏實地,而去做女優?是因為想輕輕鬆鬆賺快錢?No!素海霖在一些媒體訪問中大方承認自己真心享受性愛,亦因為興趣而很想成為一名女優!她認為若能將興趣變為職業,那一定會做得很好!

 

 

 


  不要以為能成為女優是一件簡單的事,她在媒體訪問中大膽說:「如果成為女優那麼簡單,我就不會是香港第一人。」無論在任何地方,機會總是先給「自己人」,所以以往都有許多自稱香港女生的A片,其實都是日本女優假扮的。當決心成為女優後,她膽粗粗將履歷投遞到每間日本色情電影公司,但都被拒絕了。不過,她依然不放棄,沉澱一個月後,因為喜愛,她繼續想方設法為自己找尋機會。「正因為愈難才愈要做,做到就會是香港第一個女優。」 於是她找來海外公司幫忙,最後終於得到了她期盼以久的機會!


下一頁:沒有退路,才能盡地一搏

沒有退路,才能盡地一搏


  Erena認為香港市場比較保守,若成為了AV女優,她就沒有退路了。不過她同樣相信,沒有退路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沒有退路,人才會不斷地想辦法,逼自己一定要做好。若果有其他出路,一個人根本不會全心全意做好一件事!事實也證明,她的努力並沒有白費,當出道消息一出,她變成了全港的話題人物,Instagram帳號更從8萬追蹤人數上升至18萬。

 

 

 


  在香港,在網上售賣性感照片,或者拍AV依然不算是光彩的職業,要成為AV女優其實需要極大的勇氣,即使有部分男性網民支持,但不免有人戴著有色眼鏡看待這職業,認為她出賣色相,更別論朋友、親戚與家人以後會如何看待。以後如何找男朋友呢?


  看相關報道,自從Erena的消息被報道後,她還沒有與家人聯絡,沒有勇氣與家人討論這件事。不過,Erena看得很透徹,她在訪問中說:「在決定前就要做好心理準備,我也做好家人不贊成的打算,但有得就有失,若想一件事成功,就要捨棄另一些事。」 不過,她依然會想將賺到的錢供養父母。


下一頁:夢想成為具影響力的女性

 

夢想成為具影響力的女性


  做得AV女優,想法就比較膚淺?Erena的思想比較開放,早在行業中獲得不少經驗,對不少是是非非,她看得比許多人更透澈。剛剛開始賣性感照時,她承受了不少網民、朋友的負面評價,不過這次居然受到不少正面鼓勵,她感到十分意外,認為香港對性行業的接受程度慢慢增加。雖然曾經被嘲諷,但她反而感謝在謾罵中成長的經驗,讓她更珍惜現在的一切得來不易;不過她也說不會因為這次的反響而過於開心,因為她知道升得快,跌得也快,還是保持平常心。

 

 

 


  女優對不少人來說並不是一份光彩的工作,但Erena卻說想成為一個具影響力的女性。不少人可能覺得可笑,不過想成為有影響力的人首先要被人認識。試想想一份正常的工作,即使一個高學歷的人,努力耕耘數年也難以獲得關注。反而,Erena甫成為日本女優,已經獲得不少訪問機會,人氣、知名度迅速增長。在成名後,慢慢樹立自己的形象,再傳達正面訊息,成功的可能性更大。現時,還不知道她能否履行她的說法,但暫時是成功的第一步。無論大家怎樣看待Erena的現在與將來,我都欣賞她有想法與勇氣。


  對於香港女生在日本成為AV女優,你有甚麼看法呢?社會對性行業的看法愈趨開放,是好還是壞?不妨留言將你的看法分享給我們喔!

16/06/2023

素海霖繪麗奈登場!令女生對AV改觀?粉絲站出來公開撐?對香港保守狀況有咩衝擊?香港AV女優第一人剖白心路歷程

#AV #關係 #情趣 #利嘉敏 #男女關係 #侯嘉明 #繪麗奈 #愛情 #男男女女 #素海霖 #AV女優 #戀愛 #接吻 #兩性關係 #Sex Tips

  萬眾期待!香港首名進軍日本AV的女優繪麗奈登場!身為首名港產女優,相信大家都有很多問題想問問繪麗奈!在日本出道原來要過五關斬六將?一套兩個多小時的AV一共花多少時間拍攝?拍攝時導演沒有要求講日文,更支持繪麗奈用廣東話演繹!繪麗奈心目中的AV情節竟充滿港式元素?投身成AV女優後,她又怎樣看待愛情?接下來又有甚麼打算?繪麗奈的出現,對香港社會對性保守的思想帶來甚麼衝擊?有沒有改變大家對AV行業的睇法?今集請來繪麗奈為大家一一解答!

 

 

Readmore:

 

與性相關的行業你識幾多?由學術研究講到情色刊物、Phone Sex到AV女優!為研究將性事展露人前你願意嗎?這本情色雜誌學英文一流?

時鐘酒店見聞分享!SM、地鐵站、課室、診所,邊個主題房最刺激好玩?Book房如何做到免尷尬?情侶竟會鬥High鬥大聲唔怕醜?

 

Credits

Photograph/Ronald Chang, Ashley Tsoi, Celia Li

Video/Ronald Chang, Ashley Tsoi, Celia Li

Video Editing/Ashley Tsoi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