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8/09/2020

Venice film festival 2020:Cate Blanchett 「舊衣新穿」行紅地毯獲讚,撐環保兼行善

#影后 #電影 #Movie & Drama #Fashion News #Cate Blanchett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Inner Beauty #Alexander McQueen #Green Carpet Challenge #Esteban Cortazar #威尼斯影展 #康城影展

  威尼斯影展於疫情下盛大開幕,紅地毯上依舊星光熠熠,而今年的亮點毫無疑問落在評審團主席、影后Cate Blanchett 身上;有「精靈女王」之稱的她仙氣登場從不失手,這次更選擇重穿過去曾亮相的禮服,獲得一致好評!

 

2018年康城影展

 

2014年金球獎

 

  早在2018年出席康城影展開幕時,Cate Blanchett 為嚮應綠色紅地毯運動(Green Carpet Challenge),以身作則穿上參與2014年金球獎穿過的黑色Armani/Privé 蕾絲長禮服,打破禮服只能穿一次的不成文規定,提升電影業對時尚環保的意識。

 

2020年威尼斯影展

 

2015年倫敦電影節《Carol》試映會

 

 

  今年Cate Blanchett 在威尼斯影展開幕禮和《The Ties》首映上,穿上Esteban Cortazar 2016春夏、深藍色斗篷設計的禮服亮相,把2015在倫敦電影節出席《Carol》試映的禮服重新演繹。轉換了髮型,頸項戴有珠寶作點綴,一貫的優雅和壓場感,背後開洞的露背設計睇頭十足。

 

2020年威尼斯影展

 

2015年康城影展

 

 

  在《Wife of a Spy》的首映紅地毯她穿上Armani/Privé 2015春夏的高級訂製,早在2015的康城影展已穿過,腰身打結的設計優雅大方,巧妙用上珠片等閃亮元素令整個造型更搶眼。沒有戴上多餘的珠寶,卻散發出從容、自在的氣質。

 

2020年威尼斯影展

 

2016的英國電影學院獎

 

 

  而在《Amants》的首映上,Cate Blanchett 繼續展現環保升級功力,將Alexander McQueen 2016春夏這件刺繡上衣重現人前。對上一次是在2016的英國電影學院獎中亮相,從原本華麗的羽毛長裙,換成更具中性魅力的長褲與西裝外套,成功營造出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更具意義的是Cate Blanchett 決定將數套禮服捐贈予Red Carpet Advocacy(RAD),拍賣收益全數捐給聯合國婦女署和Facing History and Ourselves 公益組織,撐環保兼行善,令人難以不愛這位人美心善的女神。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