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6/09/2021

Met Gala 2021: 一覽13位名人紅地毯造型!蒙面禮服、黃金盔甲、繽紛馬頭裙,哪一個最代表美國精神?

#Met Gala #Met Gala 2021 #名人紅地毯造型 #蒙面禮服 #黃金盔甲 #繽紛馬頭裙 #美國精神 #Givenchy #Kendall Jenner #Billie Eilish #Oscar de la Renta #Versace #Rapper Lil Nas X #Kim Kardashian #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疫情之下,很多每年定期舉行的盛事都取消或延期,而被譽為「時尚奧斯卡」的Met Gala就由原來的5月推遲到9月才舉行,令人更加期待。今年的主題為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即睇名人在紅地毯上如何演繹美國文化!

 

#1 Kim Kardashian x Balenciaga

 

  女星要在紅地毯上搶鏡,很多都會選擇行性感路線,Kim Kardashian反其道而行,穿上Balenciaga貼身拖尾尾,由頭包到腳,成功製造話題。

 

 

#2 Rihanna & A$AP Rocky x Balenciaga Couture

 

  Rihanna每年的Met Gala造型都令人眼前一亮,今次穿起Balenciaga Couture的黑色長袍與男友A$AP Rocky一齊行紅地毯,好登對。

 

 

#3 Kendall Jenner x Givenchy

 

  穿上Givenchy水晶透視晚裝的Kendall Jenner身材超好,性感之餘亦不失優雅。

 

 

#4 Billie Eilish x Oscar de La Renta

 

  常以Hip Hop造型示人的Billie Eilish今次有驚喜,穿上Oscar de La Renta 的裸粉色紗裙,化身Holiday Barbie。

 

 

#5 Rapper Lil Nas X x Versace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的不只朱古力蛋,還有Rapper Lil Nas X!除下Versace金色斗篷後就變成黃金盔甲,網友指似動漫聖鬥士星矢的造型,以為這樣就完?沒想到盔甲下是貼身閃石連身褲,的確很有驚喜。

 

 

#6 Timothée Chalamet x Haider Arkermann

 

  主持人之一的Timothée Chalamet穿上Haider Arkermann白色緞面西裝,配上Converse 白色高筒,貫徹美國主題。

 

 

#7 Iman Abdulmajid x Harris Reed

 

  今次最浮誇造型應該非名模Iman Abdulmajid 的「太陽女神」造型莫屬,穿上Harris Reed的她原來已經66歲,無論身型還是肌膚,絕不輸給同場的其他名模!

 

 

#8 Justin Beiber & Hailey Beiber x Saint Laurent

 

  夫妻檔現身的Justin Beiber 和Hailey Beiber,Justin Beiber 穿上自家品牌La Maison Drew,Hailey Beiber 則穿上 Saint Laurent Deep V晚裝。

 

 

#9 Cara Delevingne x Dior

 

  Cara Delevingne畫公仔畫出腸,穿上Dior的Peg the Patriarchy提倡平權,夠直接!

 

 

#10 CL x Alexander Wang

 

  今次是首次有韓國女星獲邀出席Met Gala。CL穿起Alexander Wang 的牛仔拖地斗篷及高腰內褲,說要向美式性感致敬,你又喜歡嗎?

 

 

#11 Rosé x YSL

 

  BLACKPINK成員Rosé就穿上黑白蝴蝶結迷你裙,貼身設計襯托出她只有19吋的螞蟻腰。

 

 

#12 Naomi Osaka x Louis Vuitton

 

  主持人之一的網球女神 Naomi Osaka 則穿上姐姐Mari Osaka與Louis Vuitton合作的設計,不過網友評價一般。

 

 

#13 Kim Petras x Collina Strada

 

  被譽為今屆最驚嚇造型的Kim Petras穿上 Collina Strada 的馬頭晚裝,筆者覺得都幾可愛。

 

 

02/05/2023

Met Gala 2023造型大盤點!Dua Lipa高貴典雅、Rihanna超吸睛山茶花斗篷、Jared Leto化身成Karl Lagerfeld愛貓,向老佛爺致敬!

#Met Gala 2023 #Karl Lagerfeld #Jared Leto #BLACKPINK #Doja Cat #Choupette #Dua Lipa #Met Gala #Chanel #Jennifer Lopez #名人穿搭 #Cara Delevingne #穿搭 #明星穿搭 #Rihanna #Jennie #老佛爺 #時尚 #Fashion #Karl Larerfeld:A Line of Beauty #Lily Collins #Balmain #Jeremy Pop #Vera Wang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踏入5月,又到一眾時尚迷期待已久的焦點盛事Met Gala!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向來也全球最觸目的時尚盛事之一,各界名人也使出渾身解數,務求成為全場焦點!今年Met Gala以《Karl Larerfeld:A Line of Beauty》為主題,邀請嘉賓以「In honour of Karl」為原則,向一代時尚傳奇大師「老佛爺」Karl Lagerfeld致敬。由老佛爺的黑白元素、個人經典造型,甚至其生前愛貓,也是一眾名人紅星今年的服裝靈感,各有特色,你喜歡哪個?

 

高貴典雅!Dua Lipa:純白Chanel復古風

 

Source/ AP Newsroom

 

  作為今年Met Gala主持人之一,Dua Lipa的一身造型絕對是紅地毯的焦點。Dua Lipa身穿由Karl Lagerfeld操刀設計的Chanel 1992年秋冬高級訂製服,純白斜紋的禮服配以黑色粗花線樣,簡約俐落;綴以頸上的Tiffany & Co. 鉑金鑲鑽石項鏈,更顯高貴典雅氣質,和主持人的這個身份十分相配。

 

Source/ AP Newsroom

 

首次獲邀出席!Jennie:甜美性感抹胸造型

 

Source/ AP Newsroom

 

  今年叫大家最期待的,相信也少不了首次獲邀出席Met Gala的BLACKPINK Jennie!Jennie身穿Chanel純白抹胸短裙亮相紅地毯,短裙設計簡約,胸前飾上了品牌的iconic山茶花,裙擺採用了百摺元素,為整個造型添上一絲可愛感,突顯Jennie甜美性感的個人魅力!

 

Source/ AP Newsroom

 

下一頁:Rihanna超吸睛山茶花斗篷、Cara Delevingne銀灰短髮老佛爺造型

 

女王氣勢max!Rihanna:超吸睛山茶花斗篷

 

Source/ AP Newsroom

 

  紅地毯怎能少了Rihanna!今年壓軸登場的Rihanna穿上Valentino訂製禮服登場,禮服以純白山茶花連接成斗篷,配以細肩帶的純白禮服,穿上斗篷時華麗浮誇,脫下時便顯出禮服的簡約線條感,整個造型把Rihanna的霸氣女王氣場再次提升,艷壓全場,果然是「最時尚孕婦」!

 

Source/ AP Newsroom

 

向伯樂致敬!Cara Delevingne:銀灰短髮老佛爺造型

 

Source/ AP Newsroom

 

  身為Karl Lagerfeld生前的愛用模特兒之一,Cara Delevingne在這次的Met Gala同樣為之觸目。Cara今年以銀灰色短髮造型登場,並穿上了Karl Lagerfeld同名品牌的襯衫式V領斗篷禮服,配以黑色襪套和皮革手套,低調型格,更穿出老佛爺的經典風格味道,相信也是向這位伯樂致敬。

 

Source/ AP Newsroom

 

性感度爆表!Jennifer Lopez:超大面積鏤空長裙

 

Source/ AP Newsroom

 

  今年Jennifer Lopez再走大膽路線,以一身Ralph Lauren訂製禮服登場!超大面積鏤空的黑色絲絨上身搭配柔滑絲質的粉色長裙,可說是性感度爆表!加上蕾絲帽飾與歌劇手套,使JLo在性感中帶點優雅,非常吸睛!

 

Source/ AP Newsroom

 

下一頁:Lily Collins法式古典美態、Jeremy Pope超長老佛爺人像披風

 

回歸Met Gala!Lily Collins:法式古典美態

 

Source/ AP Newsroom

 

  去年Lily Collins因拍攝《Emily in Paris》撞期而無法出席Met Gala,今年她以一身Vera Wang晚禮服回歸紅地毯,黑白撞色的晚禮服採用了緊身胸衣設計,配以泡泡袖,盡顯性感美態;加上Lily的一頭短髮造型,增添少許法式古典味道,為向老佛爺致敬,她的黑色拖地紗裙更寫上了「KARL」字樣,十分有誠意!

 

全場最「大」的老佛爺?Jeremy Pope:9米老佛爺人像披風

 

Source/ AP Newsroom

 

  把老佛爺「穿」在身上的,豈只Lily Collins,還有Jeremy Pope!Jeremy以一身高訂的Balmain黑白色裝束登場,在他展開披風之際,一張長約9米的老佛爺人像現在觀眾眼前,超有驚喜!據說這件披風用了多達5,000米真絲雪紡和70位女裁縫製作而成,光是製作工夫上已誠意十足,搶盡今年Met Gala的焦點!

 

下一頁:Doja Cat驚艷貓咪妝容、Jared Leto化身巨型Choupette

 

老佛爺愛貓出現了?Doja Cat:超驚艷貓咪妝容!

 

Source/ AP Newsroom

 

  向老佛爺致敬的方式有很多,除了運用黑白元素和直接把他穿身上,老佛爺的愛貓Choupette亦成為了各人的穿搭靈感!向來走大膽路線的Doja Cat今次穿上了Oscar de la Renta訂製的銀色魚尾裙禮服,配以耳朵造型頭套和貓咪妝容,瞬間化身成Choupette!

 

Source/ AP Newsroom

 

巨型Choupette登場!Jared Leto:巨大貓咪人偶服

 

Source/ AP Newsroom

 

  以為Doja Cat已夠創意?不,還有Jared Leto。與其在造型加入貓元素,Jared選擇直接穿上Choupette的巨型人偶服,有如放大了的Choupette,令不少在場人士爭相和他合照,絕對是今年Met Gala的造型冠軍!不知道Choupette看到這隻巨大化的自己,會有甚麼反應?

 

Source/ AP Newsroom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