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irlboss Style - Katrina Yee
21/05/2021

鮮明而親切的個性,是成功的關鍵!突顯親和力的Friday Look

#西裝 #穿搭 #Friday Look #Girlboss #Satin Dress #Fashion Sneaker #Fashion News #Mix & Match #Trending Items

  在世界各種職場上,有著各式各樣的老闆與管理層;但當中能以德服眾,讓團隊和合作伙伴在艱難的時候都願意並肩同行的,卻少之有少。作為新生代Girlboss,除了要有獨當一面的實幹能力,亦不能缺少一份具人情味的親和力。這一份個人魅力不但能增強團隊歸屬感,在會見客人或合作伙伴時,亦會留下「易於溝通」的印象,為妳帶來更擴闊的人脈和機會。

 

  除了時刻保持一顆真誠的心與願意聆聽態度,來到星期五也是一個好機會,讓妳放下formal的衣著,以smart causal的造型,與團隊在輕鬆的氣氛下,享受互相啟發的工作模式,為忙碌的一周作結。

 

Satin Dress X Fashion Sneaker

 

  上一次曾輕輕介紹過的絲質長裙,不知大家已經入手了嗎?如果還未添置,今次這個造型相信會成為另一個shopping的好理由。

 

  絲質長裙只要配上裇衫與高跟鞋,就能讓妳充滿女人味的應付各種formal的大場面。但當妳換上棉質背心或T-shirt,配一對fashion sneaker,輕鬆又有格調的smart casual look就完成了!這件單品絕對是wardrobe must-have。

 

Photo from Pinterest

Photo from Pinterest

無論smart casual 還是優雅知性,一條絲綢或綢緞的半身長裙就能襯出兩種風格

Photo from Pinterest

Theory, on Outnet.com

VINCE, on Harvey Nichols

VEJA, on L Carène

SAINT LAURENT, on Net A Porter

 

 

What could go wrong?

 

  這個造型決定性的細節就在於長裙的質地;絲綢(silk) 或綢緞(satin)表面帶著微光,能賦予高貴感之餘,那份貼著您的身形而飄擺的效果,能夠平衡穿著sneaker的casual感。因此感覺太仙氣的雪紡或太日常的棉麻長裙絕對不建議配襯這個造型。鞋款方面亦要注意,選的是Fashion Sneaker,而不是妳平日做gym或行山所穿的波鞋!

 

Jeans X Boots

 

  牛仔褲是周五上班最常出現的單品,配搭白T-shirt予人舒適的感覺,但要襯托出Girlboss的氣息,就要在其他單品下一點心思。一對高跟皮boots除可以在視覺上修飾身型,同時亦可提升率性感;除了白T-shirt,入肩背心也是另一好選擇,突出爽朗個性。

 

知名時裝品牌的founder, Anine Bing, 就是Jeans X Boots的最佳示範。

Photo from Pinterest

無論是白T配藍色牛仔褲,還是all black 襯搭,她都輕鬆駕馭。

Photo from Pinterest

CHLOÉ, on Matchesfashion

by far, on Farfetch

Mother, on L Carène

FRAME DENIM, on Lane Crawford

 

 

Pro Tip

 

  周五晚上後要參加party或酒會?那麼出門前就帶上一件blazer,下班後穿上或搭在肩膀,立即為妳的造型加上幾分時尚感!

 

Photo from Pinterest

Photo from Pinterest

Rails, on L Carène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