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irlboss Style - Katrina Yee
18/06/2021

Jeans Friday!以Denim on Denim襯搭法,把牛仔單品穿得更搶眼、型格

#牛仔 #牛仔穿搭 #牛仔Friday Look #denim on denim #牛仔單品 #Fashion News #Mix & Match

  來到輕鬆的星期五,牛仔褲是大家casual style必備的單品之一,但要把它帶到另一個層次,denim on denim的襯搭法絕對可以令妳的Friday Look從單一的輕鬆感,提升到瀟灑搶眼的型格氣質!

 

Denim on Denim

 

  在眾多的單寧單品中,筆者認為牛仔裇衫配牛仔褲是最型格的襯搭,但亦是最考大家技巧的。要突出更好身型比例,在視覺上拉長下身比例,首先要注意上下身的顏色必須成深淺對比。除非妳擁有驕人的身高,否則本身帶點厚重感的牛仔布就會令造型變得累贅。除此之外,今季繼績流行的高腰闊腳牛仔褲款也是這個這型的主角,只要襯上高跟涼鞋,能顯高之餘亦帶出更強的時尚感。

 

 

Tone on Tone

 

  如果覺得Denim on Denim 有點heavy的妳,不妨先從同色調的單品入手,以一件淺藍裇衫配上同色系的牛仔褲,感覺同樣型格。回到充滿冷氣的辦公室,於頸上簡單繫上小絲巾,馬上帶出法式的成熟氣質,是悠閒又有格調的造型。加配一副今季流行的墨鏡、襯上簡約首飾,就更顯優雅。

 

 

Denim Jumpsuit

 

  如果妳自問身型比例不錯,就大膽一點來試試牛仔jumpsuit吧!一件式的剪裁感覺瀟灑有態度,而較深色的牛仔布就突顯成熟的魅力;只要選擇修腰的款式,或為較鬆身的jumpsuit配上皮帶,更有女人味,絕對是職場Friday Look的好選擇。

 

 

Readmore:

Girlboss Shades: 從細節點亮仲夏造型,3款時尚太陽眼鏡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