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Fifty Shades of Love
04/03/2019

「我想試,但又怕他覺得我很壞。」關於性玩具,女人想說的是……

#Sex Tips #Her Secret #性玩具

  閨密早前和男朋友去完日本,回來便急不及待和我們分享她第一次去逛成人用品店的感受:「那幢6層高的性商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每層擺放不同的物品,有各類主題的AV、由女優陰道倒模的飛機杯、一比一比例的胸部、不同國籍尺寸的假陰莖…… 」

 

  「那你買了甚麼紀念品嗎?」雙眼發光的我問。

 

  「沒有。」她有點失望地說,「就只有男朋友買了飛機杯,其實我也想試試日本的震蛋,但在他面前買,好似有點尷尬,還有我不敢提出呢!」

 

  「之前我試過和男朋友玩震蛋,好似沒有想像中享受,他在我身上亂震,根本就震不到位,但我又要扮作很興奮,免得他失望……」另一位閨密也忍不住分享。

 

  男女對於床事一向有不同的看法,今次我們就聽聽女生對於性玩具的心聲,男士們要記低了!

 

 

1/ 「那件玩具究竟有沒有消毒乾淨?」

 

  需知道女性的陰道很容易受細菌感染,無論是否放入式的性玩具,事前都要清潔好。市面上有專為私密部位或性玩具而設的消毒噴霧,一般幾秒就可以殺滅大部分常見細菌、真菌等,不會傷皮膚及無刺激性,用於月經杯或廁板、生活用品亦可。

 

Hyginova 消毒除味噴霧 

LELO 抗菌玩具清潔噴霧

 

  有朋友試過第一次和SP開戰,男方毫無保留地分享自己的收藏,再叫她選幾樣喜歡的一起玩,但究竟那些工具有幾多女生用過?她們有沒有病?所以玩玩具前真的要徹底消毒啊!

 

2/ 「我想試,但又不知怎開口,他會覺得我很隨便、很壞嗎?」

 

 

  女生在性愛關係中,很多時都處於遷就男生的角色,覺得只要滿足他就好了,但往往都忽略了自己的需要。其實,很多男人對於女人在性方面的需要真的了解不深,所以不妨主動跟他說出自己的喜好,或者和他一起逛逛性用品店,說不定他比妳還興奮!如果真的覺得很難說出口,就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他吧,明眼人也知妳的心意!

 

3/ 「不要甚麼都放進去好嗎?」

 

 

  有次朋友F和男朋友在玩震蛋,無線那種,本來震蛋放在陰唇、陰核的位置上,令F十分興奮,感覺高潮快要到之際,男友突然把震蛋向下推,慢慢推進了陰道,打算填補一下空虛的洞洞。但這舉動令F更加空虛,「這小蛋蛋放入去震根本就沒有感覺,我更怕它弄不出來呢!」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