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Fifty Shades of Love
22/10/2019

女生最性感時刻?6個男人分享被女人迷倒的瞬間,女生要記下了!

#Sex Tips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性感時刻 #迷倒瞬間

  幾年無拍拖的她最近終於有了新目標,為了留下好印象,每次出門都會悉心打扮,化上完美的妝容,噴上香水,穿得略帶性感地應約。但每次約會回來,她總是覺得對方的行為太正人君子,好似對她沒甚意思,就連基本的身體接觸也沒有。

 

  「我是不是一點也不吸引了?」她語帶嬌嗲的問我。大概太耐無拍拖的人都會懷疑自己的魅力,可能「沒練習太耐感覺都追不回來」,想舉手投足都散發魅力,看來要練習一下。

 

  為了她這個問題,我訪問了些男人,問他們覺得怎樣的女人才性感、吸引?快拿筆記本記下吧!

 

 

 

  中學時,經常去隔離屋問姐姐功課,記得有次她跑完步回家,穿著白色的緊身運動衫,被汗水濕透的運動衫下透出Sport Bra,真的若隱若現,她還紮起馬尾,塊面紅卜卜,空氣間更充滿著她的汗水香味,年少的我看呆了。

 

──Marc,35

 

  喜歡主動一點的女生,如果在約會時,她主動有身體接觸,或者言談間提到和「性」相關的笑話或話題等,我會覺得她比較知情識趣,有想征服她的衝動。

 

──Alan, 26

 

  有次拍攝需要,我的手剛好放在女演員的臀部上方,隔著絲質裙下,我摸到一條很幼的帶,那刻我忍不住幻想她裙下穿著甚麼款式的內衣……

 

──William,31

 

 

  我的前女友是一個很容易喝醉的人,記得有次剛剛一起,在家吃飯時給她喝了一小杯紅酒,她就醉倒在沙發上,紅紅的臉已經十分迷人,她的身體竟然散發著葡萄的香氣,令我忍不住……

 

──Jason, 29

 

  覺得穿貼身小背心的女生紮馬尾時很吸引,雙手舉高突出胸部,令人想入非非。

 

──Ray,27

 

  穿Skinny Jeans的女生很性感,可以把腳部修長的線條和臀部圓渾的曲線完全展露出來,但一定要靚腳。

 

──27,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