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Fifty Shades of Love
19/11/2019

「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精選10句林志玲愛情語錄,原來愛情並非一瞬間的禮物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林志玲大婚 #結婚 #婚姻 #愛情 #黑澤良平

  對於台灣人來說,2019年11月17日是嫁女的大喜日子,因為這天是國民姐姐林志玲和日本J-pop EXILE成員黑澤良平在台南舉行婚禮的日子,身穿婚紗的志玲姐姐真的超級美,完全不似44歲!(言承旭走寶了!)

 

  稱得上國民姐姐,林志玲有著賢淑溫柔的外表,自信獨立,行內人都讚她EQ高,有禮貌,根本就是完美的女神。連丈夫也說:「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愛和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好浪漫啊!

 

 

  在婚禮上,林志玲在大家的見證下,對丈夫說了這番話:「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

 

  原來,女神和我們普通人一樣,都因為遇到錯的人而對愛情失去信心,不敢再試,幸好她終於找到那個值得信任、值得託付的人。她也希望大家一樣得到幸福,所以在喜帖上親筆寫下「我們結婚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來寄予大家。

 

  除此之外,林志玲也曾說過很多和愛情、人生有關的金句,筆者挑選了最喜歡的十句和大家分享。

 

 

 

  1/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愛情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

 

  2/ 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

 

  3/ 有人認為結婚會讓生活改變而去結婚,對我自己來說,我要為了喜歡一個人,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結婚。

 

  4/ 婚姻就是代表能學習兩個人共處,有時還要學習和另一半的家庭相處,那是很大一塊需要學習的領域。

 

  5/ 女生都想找到照顧自己的人,但是千萬要記得,只有自己才能照顧自己。

 

 

 

  6/ 女人總容易在愛情裡迷失,但,愛情不應該讓人失去自我,忘記自己的中心在哪裡。

 

  7/ 面對人生不斷的變化,女人要有能力喜歡自己,選擇快樂。人生有很多事情,其實都無法盡如你意,會有各種磨難,要用時間跟經驗去換一些失敗才會成長。

 

  8/ 身為女人,希望大家不要以年齡來定義我們,好像年紀愈大就愈喪失了甚麼。

 

  9/ 氣質是女人一生中最好的名牌。

 

  10/ 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