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Fifty Shades of Love
10/09/2020

嬲到想推奧巴馬出窗!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的婚姻之道

#奧巴馬 #生活 #愛情 #婚姻 #感情 #相愛 #維繫感情 #婚姻相處之道 #第一夫人米歇爾 #Michelle Obama #Obama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婚後出軌甚至離婚的個案愈來愈多,你我身邊總有一兩個。早前,前DJ的出軌新聞鬧得熱烘烘,好好先生加暖心爸爸的形象一夜破滅,也令人懷疑究竟婚姻是否可信?

 

  「佢真係好乞人憎」、「想一巴掌打佢」這個想法應該不時出現,尤其是另一半做了你不能理解或不認同的行為,之前看The Guardian,就看到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Michelle Obama)說「想推奧巴馬出窗」(push Barack out of the window),果然愛的反面就是恨。

 

  看節目才知,原來下個月就是他們結婚28年的周年紀念,究竟他們有甚麼方法維繫婚姻?米歇爾早前就分享了一些看法,來取經吧!

 

 

  兩個人一起總有不和的時候,甚至不是一時三刻可以解決的問題,米歇爾也曾經嬲到想推奧巴馬出窗,但她仍然堅持不放手。很多年輕夫妻遇到難關都會都選擇放棄婚姻,那是因為他們以為婚姻已經無藥可救。米歇爾指如果因為一些爭執而放棄,她和奧巴馬的婚姻也不會如此牢固。

 

 

 

關於小孩

 

  有人說生小孩可以令婚姻升溫,但也有人說小孩才是婚姻的殺手,你覺得呢?

 

  米歇爾也對生小孩提出看法,直言生小孩子大大改變了婚姻生活。“I would not trade them in, but whew, they can mess up a marriage.”

 

  米歇爾有兩個小孩,她直言生了小孩後才第一次感受到婚姻帶來的壓力和疲倦,丈夫四處奔走,繼續過自己原有的生活,只有她在負責照顧小孩,那種壓力令她產生怨恨。所以,夫妻真的要一起分擔照顧小孩及負責家事,互相體諒。

 

 

如個選擇伴侶?

 

  來到最重要的問題,應該如何選擇另一半?米歇爾將挑選結婚對象比喻成挑選籃球隊員,想要一段美滿的婚姻就好似球賽要贏一樣,挑戰一個強大的隊員,一同取勝。“Because if you’re looking at a team, the people you want to win with, then number one you want everybody on your team to be strong”

 

  維繫一段美滿的婚姻有好多方法,只要大家的心是相愛,其實沒有甚麼不能解決、不能原諒,只是要多花點時間和誠意。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