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Fifty Shades of Love
17/08/2022

真人Show「戀愛Staycation」:有種好男人叫Stan?典型直男抱不到美人歸,卻贏盡網民欣賞、愛戴!

#雙層公寓 #戀愛Staycation #戀愛 #Love #真人騷 #Love Philosophy #戀愛節目 #Stan #ViuTV

  ViuTV近月推出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節目有如香港版的《雙層公寓》,請來4對年輕男女同住。節目效果雖不如歐美戀愛真人騷般火熱,但卻拍出港男港女們獨有的戀愛態度。第一季剛剛落幕,8位參加者中有身材火辣的靚女、小鳥依人的溫柔女生、身材高佻的紳士及年輕活力的運動型男等等。但唯獨這位35歲,外貌平平的大哥Stan,深受網民的喜愛。在戀愛節目的尾聲,4個男生中唯獨他沒有成功配對,但網民都為他抱不平,大呼「Stan大哥沒有輸」、「Stan才是真男人」!

 

不懂女生心意的鋼鐵直男

 

  35歲的Stan在節目的開頭便單刀直入,直認自己是傳統男人,希望生小朋友。被問到多想結婚及拍拖,他也很直接說「十分」!這麼直接,不怕嚇怕女嘉賓嗎?他就是那麼直接,毫無城府,總有些參加節目的嘉賓希望出名,即使想拍拖可能都會美化字眼,但他就是一個我口說我心的簡單男士。

 

Source/@kitkitwongson

 

  這個不懂女生心意的直男Stan在節目中當然犯下不少「溝女」大忌。當其他男士在第一次見面前早早預備了曖昧、搞笑的開場白,他第一次見女嘉賓卻直呼對方「你係咪Viu TV拍嘢㗎?」。未等對方回應,再補一句「啊,我見到咪。」讓對方頓時事不知如何反應,氣氛直插水甚至到冰點。另一集,節目組安排了War Game環節讓男女嘉賓在遊戲中打出火花,其他男士都趁機展示自己的保護欲,紳士地照顧女生,只有Stan認真地玩遊戲,與同隊的女生們商討戰術,雖然他贏了比賽,但卻失去了女生的心。連節目組都忍不住要提醒他,「你不是來打War Game㗎,你是來拍戀愛節目㗎!」他的戇直行為引來觀眾爆笑。

 

  相比其他男士的紳士、體貼行為,簡單的Stan大哥輸了第一印象。但他就是那種表裏如一,認識愈久反而對人愈好的直男。

 

下一頁:戀愛故事中的孤獨諧星

 

戀愛故事中的孤獨諧星

其實是EQ滿分的真男人?

 

  節目尾聲的平安夜,8位嘉賓遇上爭執。其中一位男嘉賓傑仔得到兩位女生Kylie及雀仔垂青。Kylie想趁著遊戲向傑仔表白,怎知這令遊戲氣氛很尷尬,破壞了大家珍而重之的最後時光,讓不少嘉賓情緒失控,有些人哭了、有些人生氣、吵架,只有溫柔的Stan,安慰大家,成熟地分開兩邊,讓大家冷靜下來。在這件事中,Stan的開心遊戲晚上或被破壞,他亦失去了與大家的最後最美好的時光,但他也將自己的情緒放在最後,平靜地幫大家和好,EQ極高。

 

Source/Viu TV

 

  他全心地投入節目、付出真心,但節目中不斷受到打擊。在拍攝最後一集時,他將自己告白的Video發送給心儀的女生。然後,他穿著喜愛的乾濕褸,撐著雨傘來到浪漫的下白泥等待對方。但是,在雨中等待多時依然未見女生身影。邪惡的節目組更為他配上應景的歌曲「小諧星」,打造孤獨的悲慘結局。工作人員告訴他,「沒有人來你這邊。」他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明白的。」其實他就預料到這個結局,明明可以不來,但他依然昂首挺胸地為真人騷畫上一個淒美的句號。網民紛紛大呼:「Stan大哥沒有輸」、「Stan才是真男人」、「百尊」。

 

  對比那些在戀愛中技巧滿分、懂得女生心思的男生,編輯更欣賞Stan這樣的男士,不懂兜圈,率真簡單。或許第一印象負了分,但他就像酸味糖,融化超酸表層,內裏愈吃愈甜……

 

  你身邊也有與Stan相像的男生嗎?

 

25/04/2024

今集講體毛陰毛!體毛多必定強?與性荷爾蒙有關!陰毛有重要作用!愈濃密愈好?點為之多?女性體毛過多或患上這婦科病

#接吻 #關係 #戀愛 #愛情 #侯嘉明 #男女關係 #性愛 #利嘉敏 #情侶 #情感關係 #性生活 #體毛 #性慾 #多囊卵巢綜合症 #陰毛 #男男女女 #情趣 #兩性關係 #Sex Tips

  常聽說「體毛長,性慾強」,今集為大家解構各種關於體毛的冷知識!體毛在一個性體位超有用? 自古以來,男女各有不同的體毛「修葺方式」,原來男女性也曾崇拜體毛,認為愈濃密愈好!說到濃密,其實體毛的多少,和性荷爾蒙有關!點為之多?體毛過多的女性,較易患上一種婦科病!男性體毛多又隱喻了甚麼?即聽專家講解!

 

 

Read more:

男人最怕:不舉!早洩!部分性功能障礙只因肥胖?17歲男生減肥後重拾性福!先天VS後天早洩有何不同?射精少過幾分鐘屬早洩?專家教2招自行訓練持久度

男女性高潮大分析!男性射精速度達時速XX公里!女性高潮有哪些表現?潮吹噴泉AV先有?女性十次性愛只有四次高潮?性高潮秘技公開!甚麼是性愛姿勢對齊?

 

Credits

Photo/Heizel Choi

Video/Crystal Kwok, Heizel Choi, Sam Yau

Editing/Crystal Kwo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