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港女講男 - 妮洛
09/08/2017

我去開Speed Dating(上)

#Sex & Relationship #食飯 #Speed Dating #交友

  「喂,呢排得唔得閒見我個客?」是老闆打來。

 

  「可以,今次咩情況?」反正單身的我閒得很。

 

  「呢個男仔幾斯文,工程師,35歲,返工太忙無時間識人,宜家想搵返個女朋友。」老闆說。

 

  「無所謂,見下囉。」我又不是第一次幫手去Speed Dating。

 

  「你啱嘅話咪睇下有無得發展,唔啱咪當食餐飯囉。」

 

  當識個人,食餐飯,反正去Speed Dating已不是甚麼不能說的事。我去過不下數次,不過不是自費參加,等被安排約會的會員,Speed Dating公司的老闆是我朋友,我是等被「召喚」的份兒。

 

  初時是貪新鮮,個個都說的Speed Dating會是怎樣玩法?人一世物一世,當然要見識下,反正我從來不用花一分半毫,當然也沒領過老闆的一元五角。他手上沒有合適的女客人,便安排我頂一頂,有時是見我單身無聊,怕我做一大剩女,也拉我去見不同對象。我約會要求不多,也很少收到客人負評,漸漸便成了固定班底。

 

  Speed Dating有好幾種,Table For Six、紅酒會、Boardgame類的,老闆不會出動我,我都是被安排出席收費貴的單對單約會。

 

  兩個從不認識,生活圈子毫無交雜的人,來一場約會會如何?人生第一次的那場Speed Dating我真有點緊張,前一晚襯好衣服、手袋,想好妝容要怎樣化。無論有機無機,我會做好自己本份,嘿。

 

  老闆已事前叮囑,這位男人要求多多,安排約會前,除了要看女生的背景學歷,更指明一定要睇相,外表合他意,才願意用一次Quota。聽說他已看過好幾位女生的簡介,亦講明想搵靚女身型好的……還好簡介沒Mark身高、體重,不然隨時成了品評計分的一大項。我真有種攤開自己的Profile,企定定等畀人揀的感覺,請菲傭也好像類同?!

 

  付了近千元只為安排一次約會的人,自然要求高,更挑剔揀擇的又不是聽得少。算,我就當是遊戲規則吧,恭喜晒,未見面已被我先扣30大分。幸好我的照片沒過份美圖,不然照片變照騙,約會過後沒後續還可能被投訴呢,哈。

 

  這種單對單約會地點通常都是高級餐廳,今次選址是尖沙咀廣東道,也是老闆給我的唯一回報,選間貴餐廳,至少約會不好,我也吃餐好的。當晚步進餐廳前提醒自己,無論好不好都要保持專業……不,是保持笑容、盡量不Deadair,希望第一次的約會沒遇著古怪男人。

 

10/11/2020

加班族便利店情緣:讓她心跳加速的純白「小天窗」

#Sex & Relationship #Love Philosophy #愛情 #上班族 #加班

  晚上八時許下班,到街角餐廳買外賣,轉入後街,在便利店前過馬路,再走一段路回家,風雨不改。

 

  提著熱烘烘的外賣,在行人綠燈亮起前,靜靜在便利店前守候。便利店對街的落地玻璃後,出現熟識的面孔。坐在長桌前吃著微波爐小吃,分量所見,相信是他的晚餐,每晚如是。

 

  裇衫、西褲、黑皮鞋,應該是同區的上班族。她不知道對方是夜班打工仔,還是跟她一樣,是天天加班的基層員工。

 

  便利店固定的金屬椅子上,他雙腿擠壓出的線條格外性感、好看。桌下昏暗的大腿間,今晚開了天窗——忘記拉拉鏈。白色的一角是恤衫的衣角,還是純白小三角?傳統、簡約、不花巧,她的心跳聲大到幾乎對面行人路也聽得到。

 

  天窗可一不可再,除了回味,就只能期待。隔著玻璃的他,已察覺到她的異樣,漫不經心張開雙腿,展示她看不到,但想看到的秘境。意識上的裸露令他莫名興奮,她可察覺得到?

 

  第二天晚上,他買了更多食物,靜靜在便利店守候她路過。八時半左右,她提著外賣在面前出現。二話不說,把寫了字的便條貼在玻璃上,嚇得他把嘴裏的食物噴到桌上。

 

  他尷尬地四處張望,面紅得像辣椒醬。街上的她忍不住偷笑,一直盯著他幽幽的胯下。他冒著汗環顧四周,深信沒其他人看見,慢慢張開腿,拉開褲鏈,露出內褲回答便條上的問題。

 

  綠色行人燈亮起,她匆匆撕下寫上「白色?」,然後走過對面行人路,邊走邊笑回家。綠燈不停閃動,他才驚醒衝出便利店。可惜她已消失眼前,剩下忘了拉上的小天窗,在昏暗街上擾擾攘攘。

 

  這晚,她如常到餐廳買外賣,他已在門外守候。

 

  「你每晚也光顧這家餐廳?」他吸一口氣問。

 

  「你——」

 

  「留意到膠袋上的餐廳名字,我是來等你的。」

 

  「有事?」心跳漸漸加速,期待好事即將發生。

 

  「一起吃飯好嗎?」她呆了片刻,「今天不用寫便條貼吧?」她笑得合不攏嘴。

 

  今晚他天窗全開,劃上的句號,也許是白色的。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