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12/11/2018

貼上藥水膠布都有用?教你129個脫離單身的方法,不再過Lonely Christmas!

#Sex & Relationship #脫單 #交友 #Christmas2018 #Love Philosophy #Love2019

  還有一個多月就到「街裏愛人一對對」的聖誕節,單身的你如果想擺脫Lonely Christmas,就要把握機會了!

 

 

  有外國網友Kim Marx-Kuczynski早前買了一本1958年出版的McCall雜誌,封面印上「129種得到丈夫的方法」的標題(129 Ways to Get a Husband),他更把這些方法放上facebook和大家分享。編者看過後覺得有些方法已經過時,但亦有不少具「啟發性」的技巧,值得學習,所以抽出來和大家說說,至於其餘的方法就慢慢看圖片吧!

 

 

Read more:

金庸留下的8句愛情啟示──「你樣樣都好,但你不是她。」

 

【第一步:在哪裏找到他?】

 

 

3. 讀夜校,選擇一些男生會喜歡的課程。(要去進修建造業相關課程嗎?)

4. 參加行山群組。(現在facebook上有很多呢!)

6. 留意訃告,找出條件好的鰥夫。(失婚男士也是好選擇!)

12. 做護士或空姐,她們的結婚率很高。

13. 問你朋友的老公,看看他們公司裏有沒有條件好的男人。

 

 

14. 對所有人都很友善,因為他們有可能會有條件適合的兄弟或兒子。

17. 對醜男也要友善。(不怕被說收兵嗎?)

19. 在足球比賽裏迷路。(高招!)

20. 不要去一家很多女性員工的公司。(編者的同事全部都是女性…)

22. 在飛機、火車、巴士時,不要跟女生一起坐,跟男生一起坐。

23. 參加所有中學、大學同學聚會,那裏可能會有鰥夫。

 

read more:

愛情的另一種面貌:鳥倦飛而知還,等他累了就會回到身邊?

 

 

26. 不要和時常埋怨、覺得自己不能成功的女生一起,她會讓你變成同一類人。(這點很重要!樂天的女生比較吸引。)

29. 旅行時,住小的旅館,這樣會更容易認識陌生人。(萬一異地戀怎麼辦?)

 

【第二步:如何令他注意到你?】

 

 

31. 在他面前絆倒。(橋不怕舊,最緊要受!)

32. 不用怕醜,主動打給他。(現在有whatsapp更方便吧。)

34. 貼上藥水膠布,大家通常都會問你哪裏受傷。(心機好重啊!)

36. 記下一些有趣的事,並學習用很有趣的方式說出來,但記得不要跟他說多於一次。

37. 去找他,對他說你需要他的意見。(被需要的感覺對男人也是很重要。)

 

read more:

失婚不是末日:沒有男人,女人依然擁有海闊天空

 

 

40. 站在一個角落飲泣,因為那個心儀的他很大機會走過來問你發生甚麼事。(心機比#34更重!)

45. 他說笑話時要大笑。(男人很需要面子呢!)

 

【第三步:如何令他對你有好感?】

 

 

49. 換上好看的眼鏡,或者嘗試隱形眼鏡。(先從外表吸引他!)

52. 多穿高跟鞋,男人會覺得很性感!

53. 如果他矮過你就別穿了。

54. 告訴他:「你好靚仔。」

55. 關心自己的健康,男生不喜歡身子弱的女生。(被愛前,先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read more:

他突然的已讀不回,到底是……?最後一個原因真令人心碎

 

 

56. 如果你穿冷衫好看,每3次約會就要穿一次。

67. 戴上他送的飾物。

70. 不要那麼挑剔。(很多男性朋友都說不喜歡太難相處的女生。)

71. 堅守自己的價值觀。

72. 不要常常抱怨。

 

【第四步:如何令他想和你一起?】

 

 

73. 告訴他:「拍拖不一定要洗很多錢。」

 

 

74. 不要讓你家人把他當成未來老公。(太大壓力會趕走他的。)

77. 和他的朋友見面時,要多說稱讚他的話。

78. 他媽媽生日時,要送生日卡。(討好未來奶奶很重要!)

82. 第一次約會時,告訴他:「我還未想結婚。」

85. 不要一開始就跟他說出所有關於你的事。

90. 不要讓他知道他是你的唯一。

94. 不要聊你的前男友/前夫。

 

read more:

逼婚•逼分:為結婚而結婚,還是找到Mr.Right才結婚?

 

 

105. 不要讓他覺得,你看重工作多於婚姻。

106. 偶爾送他驚喜的小禮物,但不要太貴。

107. 傳一些能象徵你們兩人的搞笑插畫給他。(生活情趣是加分位!)

 

【更多異想天開的方法】

 

 

115. 租一個廣告牌,把你的照片跟電話號碼印在上面。(現今可以玩交友app。)

122. 拿一部相機,找一個有型的陌生男人幫手拍照。

124. 賣假髮,光頭男人很容易被吸引!(其實很多光頭男明星條件都不錯…)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