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20/12/2022

深情球王美斯與Antonella的傳奇愛情故事:9歲定終生!贏得世界盃,都比不上與愛妻相戀!球場外的美斯,是個情痴!

#愛情故事 #球王美斯 #美斯愛情 #球王 #美斯 #Antonella #美斯妻子 #戀愛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世界盃 #2022世界盃

  世界盃決賽落幕,阿根廷史上第三度奪冠。這是球王美斯職業生涯最後一次世界盃,他再度拿下好成績兼圓夢。球場上,他是球技熟練的球王,但球場外,他是專情的好丈夫。當日奪獎後,他馬上拿著大力神盃與妻子拍照留念,兩人恩愛的畫面羨煞旁人。作為大名鼎鼎的球王,美斯有錢又有名氣,應該吸引不少狂蜂浪蝶吧?事實是,他從9歲開始至今便迷上現時的妻子Antonela Roccuzzo,當球星換畫、女伴新聞不斷,多年來美斯難得無緋聞,究竟球王背後的愛情世界是怎樣?

 

 

從9歲開始!即使分隔異地依然癡心愛戀

 

  美斯在9歲時,因為足球隊的同伴盧卡斯而第一次遇見心儀的女生Antonella,她是盧卡斯的妹妹。雖然當時他的年紀還很小,但他總想看見Antonella,還經常以對方有興趣的話題聊天,愛情的種子漸漸在孩子心中萌芽。12歲的美斯,已為Antonella寫了一封情書,「希望將來有一日,你能做我的女朋友。」是那麼的純真、直接!可能因為年紀太小,美斯並沒有得到Antonella的回應。

 

 

  不過,這顆愛情的種子還沒有萌芽,就已經被現實打壓了。美斯在當時被確診「侏儒症」,身體缺乏生長激素,不會長高。當時美斯的家境貧窮,他的父親在經濟上沒能力為兒子治病,只好帶著兒子遠赴西班牙苦苦哀求球會收留兒子,並替他治病;最後,是巴塞給了美斯一個繼續踢波、治病的機會。這讓美斯與心儀的女孩分隔兩地,一個在阿根廷,一個在西班牙。不過遠距離也沒有令美斯對Antonella的愛意減少,他繼續苦苦維持兩人的關係。當時遠距離通訊並不像現在那麼容易,每一封信件、電郵、每一個電話,對當時的美斯來說都很昂貴。

 

 

  在這期間,Antonella已經有一個男朋友,並相戀3年,但美斯依然將愛意放在心中,以朋友的身分繼續陪伴著心儀的女孩。直到一次Antonella與女性好友遇上車禍,而且她的好友還不幸死亡,Antonella受傷之餘,內心更大受打擊,好幾天沒有上課;美斯知道後,心急地趕去她身邊,開解她、陪伴她度過最黑暗的日子。Antonella漸漸對他產生好感,兩人的甜蜜愛情故事從這兒正式展開。

 

下一頁:「我拿過的所有榮譽,都比不上我娶了9歲時喜歡的女孩。」

 

「我拿過的所有榮譽,都比不上我娶了9歲時喜歡的女孩。」

 

  在2017年的6月,美斯與初戀女友Antonella補辦盛大的婚禮,花童是兩人5歲大的兒子。二人早在2012年及2015年,在還沒有結婚的情況下,誕下了兩個兒子,媒體一度將美斯寫成渣男,說他遲遲不給Antonella名份。不過,對於兩人的關係,沒有人比Antonella更清楚,她知道美斯對她的愛意,即使沒有一紙婚約,她也願意為他組織溫暖家庭。

 

 

  Antonella沒有白等,他們的婚禮隆重、盛大,邀請衆多球員隊友、名人明星等250名親友出席。兩人結婚時已經相愛近10年,不過美斯對妻子的愛意,從沒有因為時間而變淡。他為妻子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他還在婚禮上說了一席話,不但感動妻子,就連聽到的人都能感覺到他真誠的愛意。他說,「我拿過的所有榮譽,都比不上我娶了9歲時喜歡的女孩。」結婚不久,Antonella再次懷孕並生下第三個兒子,組成幸福的5人家庭。

 

下一頁:超紳士!從不讓妻子有「呷醋」的機會

 

超紳士!從不讓妻子有「呷醋」的機會

 

  身為球壇巨星,美斯的名望與流行歌手、荷李活演員差不多,難免會有狂蜂浪蝶、美女粉絲、或者合作女星接近;作為妻子豈不是很缺乏安全感?但是Antonella超安心,因為美斯一點機會也不留給異性!

 

  一次在品牌宣傳活動中,品牌要求美斯與另一位以色列女模特兒代言人合照,女模特兒在一旁自如地擺Pose,但一旁的美斯不敢拒絕要求,卻又害怕惹人誤會,因此全身僵硬,不敢隨便碰到身旁的女模特兒,連手指都不敢動一下。在另一場合,他與隊友羅拔圖的女友合照時,他不知道將手放在甚麼地方,只好握成拳頭,凌空放在她背後,不敢有任何肢體觸碰。要說是害怕老婆看見,不如說他根本就是一名紳士,讓老婆與接觸的異性都很放心!

 

 

  美斯不只讓妻子有滿滿的安全感,他也很照顧妻子的感受。有一次美斯一家五口出席宣傳活動,記者要求美斯與三名孩子一同拍照,讓母親先下台。一個簡單的要求,Antonella準備下台,但美斯一把抓住妻子的手,示意讓她留下,要拍就要拍全家照!

 

 

下一頁:美斯給妻子的情書

 

美斯給妻子的情書

 

  妻子Antonella2019年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美斯寫給自己的一封情書。內容讚美Antonella是個很好的妻子,並給了他最好的禮物——3個兒子,還寫到家庭改變了他。想知道為甚麼球王會對妻子一心一意?看看他的心底話吧!

 

  「Antonella你是我的一切,你是一個很好的的妻子,總能理解我的感受,尤其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刻,你是一個傑出的女人,一個幾乎沒有任何糟糕日子的女人,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

 

 

  「我們已經一起了 11 年,但我們認識對方的時間更長。這始於我們的童年,我們立即墮入愛河,這就是一見鍾情,我敢肯定,沒有任何人比你更美麗,Antonella。我愛你!」

 

 

  「 因為你,我學會了用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你給了我最美麗的禮物,讓我成為我們三個孩子的父親。自從他們到來之後,一切都不同了。」

 

  看來男人專一與否,其實與背景、身價、外貌都沒有關係,就如美斯都能那麽專一,其實專一取決於個人的性格與品行。願相愛30年的兩人,再繼續相愛30年吧!

 

11/04/2023

吳耀漢逝世 | 「其實只是性滿足,不是真正愛情!」吳耀漢的另類愛情故事:年輕曾為性瘋狂,與真愛第二任太太攜手走過半世紀

#吳耀漢離世 #愛情 #香港電影金像獎 #演員 #愛情故事 #喜劇演員 #港產片 #吳耀漢 #Love Philosophy #Movie & Drama

  資深喜劇演員吳耀漢日前離世,享年83歲。入行近半世紀的吳耀漢,參演過百部電影,更曾兩度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相信大家即使對他認識不深,也總會在熒幕上看過他的演出。常言道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也定必有太太支持。而曾經歷婚姻失敗的吳耀漢,便和第二任太太Susan一起走過逾半世紀,不離不棄,造就只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21歲為性而結婚,半年後離婚收場

 

  出身於富裕家庭的吳耀漢,15歲時被家人送到英國寄宿學校,在留學期間他遇上外藉初戀女友,更在兩年後不理父親反對堅持結婚。當年只有21歲出頭的他結果遭到父親「斷糧」,不再在金錢上支援他。吳耀漢多年後曾在訪問表示當年的自己在愛情和麵包中選擇了前者,為了不初父親看扁,他靠自己打工賺錢,養活家庭。

 

 

  年輕時有誰不是為愛情瘋狂,只可惜吳耀漢在婚後才發現跟太太並非真愛:「當時覺得很愛她,初戀嘛!其實只是性愛滿足,不是真正愛情,半年後就離婚。」可惜他醒覺的時候,父親已離世,當時吳耀漢窮得連機票也買不起,未能回港與父親告別,一切也來得太遲。

 

與現任太太一起走過五十載

 

 

  其後吳耀漢在演出BBC劇集時結識了現任太太Susan,Susan的來頭也不小,除了是傳奇髮型師Vidal Sassoon的第一代入室弟子,更是李小龍的御用髮型師。二人在1965年結婚,婚後育有三女一子,包括演員吳嘉龍。1970年二人返港後更在太子道西經營「蘇珊髮型屋」,引來不少名人光顧,女星金燕玲亦是其常客之一。

 

 

 

  二人婚後人前人後同樣恩愛,吳嘉龍不時都會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與父母的逗趣合照,感情十分要好。惟近年吳耀漢身體開始出現毛病,更曾透露自己要每天洗腎,幸得太太一直在身邊不離不棄,一直伴他走到最後。所謂「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上,有所愛之人陪伴,已是最美好的事。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