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Fly with Luna - 夏月
11/09/2019

Stay in Bangkok:泰宿推薦!360度窺探曼谷合法紅燈區Nana站酒店

#曼谷 #Travel #Living #酒店推薦 #泰國旅行

  曼谷,香港人另一個「鄉下」。剛剛的周末,筆者來了一趟自製「long weekend Bangkok trip」,星期五晚去,星期一朝返。雖說四日三夜之旅,實際只是兩個全日,所以今趟旅程名為「閃一閃、嘆一嘆」,現在立即跟大家分享一下。

 

(圖片取自官網)

 

  筆者入住的酒店「Aloft Bangkok Sukhumvit 11」,外觀走型格路線。筆者不太熟悉曼谷地區,最初只覺酒店位置不錯,算近市中心,又距離BTS站不遠。

 

(圖片取自Google Maps)

 

  原來酒店附近的Nana Plaza是曼谷合法紅燈區。酒店附近也有數間酒吧,入夜後加上街邊小檔,非常熱鬧。 

 

 

  以筆者觀察,酒店的酒吧 Crave Wine Bar & Restaurant 在星期五晚特別受歡迎,門外排著長龍。不過,大家可以安心,往酒吧的升降機是在酒店外,與住客的升降機分開運作,而且亦有保安維持秩序。

 

 

  早上酒店外,沒有夜生活的感覺,外牆上的「塗鴉」顏色鮮豔,其實是一個打卡的好地方。

 

Room Tour:探究房間內外

 

 

  房間有三百多呎,King size bed加三邊可下床,非常寬敞,打開五六個行李箱也沒有難度。

 

 

  床尾位置是一張長枱和L型梳化,有非常足夠的活動空間。

 

 

  早上的時候,兩扇大窗令室內明亮,十分舒適。

 

 

  一個善用空間的設計,通往浴室的空間有兩個功能,左邊是長長洗手台,右邊是minibar和衣櫃。

 

 

  酒店亦響應環保,浴室用品不使用獨立小瓶包裝。不過,洗頭水和護髮素是2-in-1,不適合長髮的筆者。

 

Breakfast:一日之計在於晨

 

 

  位於8樓的Crave Wine Bar & Restaurant,在晚上是受歡迎的Bar,早上即變身提供自助式早餐,早上6時30分開始,平日供應至早上10時30分,周末至早上11時。

 

 

  食物由冷盤沙律生果至熱盤炒麵咖哩,款式頗多。驚喜位包括沙律有藜麥和薏米供應,和熱盤的款式每天亦略有不同。

 

 

  來到曼谷,當然要食碗泰式河粉做早餐「應下景」,提提大家未煮的麵夾起時一小撮看似不太多,煮起就很大碗。

 

 

       Eggs Benedict當然比不上早餐女皇Sarabeth's的完美,但水波蛋也交足功課,筆者吃得很滿足。

 

 

  飲品有茶、咖啡和各式果汁,筆者建議大家必試番石榴汁。

 

Grab n’ Go:為你帶來隨時隨刻的便利

 

 

  G/F除了設有Front Desk,還有7x24營業的小賣部Re:fuel,不用離開酒店,也能享用如7-11的便利。

 

 

  小賣部後方還有非常大的休閒區,免費提供桌球和遊戲機。

 

W XYZ Bar:放鬆心情,與友相聚

 

 

  位於1樓的W XYZ Bar,亦免費提供足球機。筆者玩到差點不想走,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星期五晚和星期六晚還會有Live Music,喝下酒、傾下計、聽下歌,過了愜意的一晚。

 

 

  每日下午4時至晚上9時是Happy Hour,所有飲品一律THB99(約HK$25)。

 

Fitness:保持最fit身材

 

 

  位於10樓的健身室Re:charge是7x24開放,對於每天都要做運動的朋友非常方便。

 

 

  健身室外是泳池,圖中這邊水深1.2米。即使不游水,在這裏看看夜景、曬曬月光,一點也不覺得悶熱。

 

 

  另一邊是淺水池只有0.3米,帶著小朋友也可享用。

 

 

  泳池開放時間由早上6時至晚上11時。

 

Transportation:四通八達,通往各處

 

 

  最近酒店是BTS Nana站3號出口。

 

 

  由BTS Nana站落樓梯,第一個路口轉左,一條直路,步行約7分鐘便到。

 

 

  酒店亦提供免費Tuk Tuk,每日早上6時至晚上11時接載住客往返附近地區,非常貼心。

 

 

 

  最方便是可以用Line或WhatsApp聯絡酒店安排接載服務。

 

Aloft Bangkok Sukhumvit 11

地址:35 Sukhumvit Soi 11,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電話:+66 2 207 7000

參考價格:以9月13日(星期五晚)入住為例,雙人房一晚包括早餐約HK$776(每人約HK$388,已包括稅及服務費)

小貼士:建議使用Google Maps搜尋酒店,利用其格價功能,比較那一個網站出價最平

總結:因為高CP值,所以會考慮再入住

 

下一篇要介紹的,現在想起也覺「身痕」,大家必密切留意!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