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06/04/2017

【跟住編輯邊走邊吃】泰國便利店究竟有甚麼好吃?

#旅遊 #美食地圖 #泰國 #便利店 #Travel #Food Map

  泰國可說是港人最愛的旅遊目的地之一,4月13日至15日是潑水節,相信大家已經準備去過節吧?玩完水戰,當然要找個地方補充一下體力,而便利店就是最方便的地方。這次就和大家逛逛泰國的便利店,介紹5款好吃好喝的必買清單!

 

飛碟三文治

  便利店的飛碟有很多口味,有甜也有鹹,個人比較喜歡鹹味飛碟,推介肉鬆、芝士腸仔這兩款,不怕肥的話,推介酥皮底的飛碟,牛油味超香,比麵包底的飛碟更好吃!由於飛碟是冷藏的,付款後,店員會用飛碟機加熱,令香脆的外層包著熱融芝士,味道一流。

 

蜂蜜味乳酪

  泰國便利店有很多奶製品,香蕉奶、蜜瓜奶等等,當中有不少是雷品,味道很假。但這款蜂蜜味乳酪就是筆者每次到泰國便利店必買之一,因為它的蜂蜜味很香濃,不似香料添加劑的味道,加上乳酪質地濃厚,是早餐的健康之選。

 

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是去東京必買手信之一,想不到在泰國的便利店也有類似的蛋糕!打開包裝已飄出濃濃的香蕉味,蛋糕質感鬆軟,中間是香蕉味夾心,不會太甜,味道和日本的東京香蕉有七八成似,只是夾心份量較少。除了香蕉味,也有朱古力和士多啤梨味,小小一件,分量剛好。

 

漁夫之寶喉糖

  去泰國少不免吃大量煎炸食物,喉嚨痛是等閒事。除了多喝椰子水清熱外,還可以吃吃喉糖滋潤一下。這品牌的泰國版喉糖有很多味道,例如香辣柑橘、茴香甘草等特別口味,當作手信送給朋友也不錯。

 

健身飲料

  這款健身飲料最近才推出,香港好像還未有此類的飲品。這款飲品比較適合有健身習慣的人,它其實是「大隻奶粉」的方便版,含有豐富蛋白質,雖然味道不太可口,但勝在方便,即開即飲。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