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21/03/2018

入場前必讀!Taste of Hong Kong 必食必玩6大亮點

#Taste of Hong Kong #Bubbledogs #Black Star Pastry #Chef’s Table by Marriott #天龍軒 #Johnnie Walker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 #威士忌 #Seedlip #Food Map #Wine

  一年一度的Taste of Hong Kong又來了!場內有眾多美食、美酒攤檔,樣樣都想試,究竟有甚麼是必食必做的?就等開幕前,筆者先帶大家看看今屆的亮點吧!

 

  先說過江龍的美食,必食來自倫敦的Bubbledogs和澳洲的Black Star Pastry。

 

1/Bubbledogs

  Bubbledogs在倫敦超受歡迎,平均每星期可以售1,200隻熱狗。今次來到香港,就和米芝蓮一星餐廳都爹利會館合作,炮製以香港風味為靈感的熱狗「The Duddelldog」,以鮮嫩多汁的豬肉法蘭克福腸配搭咕嚕肉,來個中西合壁,不知味道如何呢?

 

2/Black Star Pastry

  澳洲的甜品餐廳Black Star Pastry是遊客必到的打卡熱點,今次在香港都可以品嚐到招牌的士多啤梨西瓜蛋糕,不用飛去澳洲了!士多啤梨西瓜蛋糕以杏仁餅底、玫瑰味忌廉、西瓜及士多啤梨組成,再以壓碎的開心果及玫瑰乾花瓣作裝飾,賣相很美!

 

3/ Chef’s Table by Marriott

  如果你想舒舒服服坐下來慢慢品嚐美食,萬廚坊(Chef’s Table by Marriott)的三道菜美食體驗就最適合了。每日會有不同的酒店輪流參與,包括香港麗斯卡爾頓酒店的米芝蓮二星天龍軒、W酒店餐廳的Kitchen、香港喜來登酒店的Oyster & Wine Bar,以及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Mirage Restaurant & Bar,$250就可以試到三個菜式連美酒,值得一試,不過記得預約喔。

香港喜來登酒店的三道菜美食體驗菜單:

花蟹沙律配熱情果及椰子芒果泡沫 

香煎圓鱈魚配意大利檸檬香草醬、椰菜花泥、洋蓟及杏仁 

青蘋果配白巧克力慕斯、蘋果泥 

配酒:Domaine Roblin, Sancerre, Lore Valley(法國)

 

4/ The Johnnie Walker Highball Experience 酒吧

  有美食又點少得美酒呢?Johnnie Walker首次在香港舉辦的Highball體驗,威士忌迷有機會用上世界級調酒器具,調製出最適合自己的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Highball。

 

5/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 感官品酒會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亦會推出感官品酒會 (Sensorium),參加者會在巨型橡木桶中,一邊品嚐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 12年、15年及18 年的經典威士忌,一邊由視覺、聽覺、嗅覺及味覺,全方位認識威士忌的歷史及製作過程,是很難得的體驗。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感官品酒會」詳情:

票價:$188 (包Taste of Hong Kong 2018入場票及「感官品酒會」門票各一張)

購票: https://www.ticketflap.com/zh/thesingletonofglenordsensorium

 

6/ Seedlip無酒精蒸餾酒

  不喝酒?可以試試全球首款無酒精蒸餾酒Seedlip,更是零卡路里、無糖、無代糖及無人工香料,配上Tonic Water製成無酒精飲品Seedlip & Tonic,飲多幾杯也不怕肥!Seedlip有兩款口味,分別是以豌豆和乾草為基礎,混合不同天然香草調製而成Seedlip Garden 108,及以全香果和豆蔻,混入檸檬和西柚皮,再加上橡樹皮和西印度苦香樹皮調製而成Seedlip Spice 94。

 

Taste of Hong Kong 2018.第三屆高級美食節

日期: 

3月22日(星期四)6pm-10pm

3月23、24日(星期五、六)12:30pm-4:30pm、6pm-10pm

3月25日(星期日)12:30pm-5:30pm

地點:中環海濱

購票:https://www.ticketflap.com/zh/tastehongkong2018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